小(审)红(神)帽(者)与大(An)灰(Ni)狼(Ki)(Aniki三满纪念)

设定


 
 
 

审神者:女


 
 
 

简单粗暴的说,就是用了小红帽的梗。


 
 
 

另一个下文没有明确提到的背景设定,就是审神者可以用肉眼看到刀剑男子的能力数值(非常马虎的设定)


 
 
 

 ===============================


 
 
 

6月30日


 
 
 

经过连日内番后,我家Aniki的生存(34)和侦查(50)终于加满了!侦察50堪称本丸最强(*´∀`*)


 
 
 

为了纪念Aniki三满(满级、满生存、满侦察)写下了一篇短文。


 
 
 

其实一切都是借口,我只是单纯的想被Aniki吃掉而已。


 
 
 



 
 
 

 本篇正式开始!


 
 
 

 =====================================


 
 
 

很久很久以前,本丸住着一个叫审神者的西哦姑娘,深受本丸大哥药研的疼爱。药研给她做了一件紫色的斗篷,小姑娘对此情有独钟天天穿着那件斗篷招摇过市。


 
 
 

 


 
 
 

有一天,药研跟审神者说:“我有一个住在三条大桥的熟人叫明石,我听说他在外面闲荡的时候被枪戳伤了,可是我现在抽不出身来探望他,大将你可以帮我去看看他吗?”


 
 
 

 


 
 
 

审神者心想,自己一直受药研照顾,这正好是报答他的机会就一口答应了。药研听后面露喜色,马上做了糕点让审神者带去慰问这个老相识。


 
 
 

 


 
 
 

“大将,这是三条大桥的地图,只要一直走就可以到达明石居住的居酒屋了,请你不要四处溜达,不然被大灰狼发现就不堪设想了。”审神者点头答应。


 
 
 

 


 
 
 

药研摸摸审神者的頭,说:“大将真是好孩子。”


 
 
 

 


 
 
 

然而药研没有想过,审神者并没有见过大灰狼,也不知道大灰狼到底长怎么样。


 
 
 

 


 
 
 

审神者到达三条大桥后,仔细研究药研给她的地图,这时候,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跟她说:“大将,你迷路了吗?”审神者抬头一看,这不是药研吗?药研不是在本丸吗?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大吃一惊的审神者仔细端详眼前的“药研”,发现他身穿军服带着铠甲,跟本丸的白衣眼镜不一样。而眼前药研的数值跟本丸的药研也有差别(审神者可以凭肉眼看到刀剑男子的能力数值)。看着这个似曾相识、似是而非的药研,审神者感到有点困惑。


 
 
 

 


 
 
 

“看到大将太高兴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99级的药研啊!你本丸的药研是我的亲戚呢。”药研(LV99)看到审神者茫然的表情赶紧自我介绍:“你看,这不是药研的家纹吗?”他指着鎧甲上的家纹,向审神者微微一笑。


 
 
 

 


 
 
 

“可是怎么感觉你比本丸的药研要……那个……怎么说……性感?”审神者还在迟疑。


 
 
 

 


 
 
 

“大概是因为满级的缘故吧!”药研(LV99)虽然看上去还是小孩子,可是却有着难以言喻的男性魅力,现在自己本丸的药研才刚特化,或许之后也会变成这样也说不定。审神者似乎接受了这个药研(LV99),然后她想起自己还要去探望明石。


 
 
 

 


 
 
 

“既然你也是药研的话,那你认识住在三条大桥下的明石吗?听说他受伤了,药研叫我去看望他。”


 
 
 

 


 
 
 

“啊!明石国行啊,当然认识!你要去找他吗?”药研(LV99)眉开眼笑:“我先去跟他说一声你会来探望他,那家伙没有干劲,要是不事先叫醒他的话他肯定还在蒙头大睡。三条大桥你来过吗?这里有旧书店、有星巴克还有松屋,难得看一趟,不如先四处逛一下再去找明石吧。”


 
 
 

 


 
 
 

“可是药研叫我不要四处游荡……”审神者有点担心,怕东窗事发被药研(LV20)责备。


 
 
 

 


 
 
 

“我不说你不说他怎会知道呢?”药研(LV99)双手在自己和审神者的嘴边各做了一下拉拉链的动作:“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黑色手套和药研(LV99)苍白的脸色形成强烈对比,在审神者眼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妖娆。审神者就像被下咒语一样点头了。


 
 
 

 


 
 
 

“真是好孩子。”药研(LV99)摸摸审神者的頭,压低声线说:“那等会见。”


 
 
 

 


 
 
 

审神者本来有点不安,可是很快就被三条大桥的繁华吸引,在星巴克和书店流连忘返。


 
 
 

 


 
 
 

看到审神者乐不思蜀,药研(LV99)拔腿就跑,很快就到了三条大桥的终点——居酒屋。药研(LV99)环顾四周,确认审神者并不在附近,放慢脚步,轻轻地敲门。


 
 
 

 


 
 
 

“谁啊?”居酒屋里面传来慵懒的声音。夕阳才刚西下,居酒屋还没有营业。


 
 
 

 


 
 
 

“我是审神者啊,来迎接你回本丸。”


 
 
 

 


 
 
 

“啊,被你找到也没办法了,进来吧,门没上锁,我懒得去开门了。”


 
 
 

 


 
 
 

药研(LV99)听后内心窃喜,摄手摄足走进居酒屋,看到居酒屋灯光昏暗,擅长夜战的他更是胸有成竹。运用短刀的隐蔽值,他悄然无声的来到明石身旁。说时迟那时快,在明石发出悲鸣前,他已经把明石(LV1)跟自己练结了。


 
 
 

 


 
 
 

“身体好热……大将……”药研(LV99)舔舔嘴巴,心满意足的躺在明石刚才睡得位置等候审神者大驾光临。


 
 
 

 


 
 
 

“紫色的斗篷,那个药研真是好懂呢。”药研(LV99)露出了狡猾的笑容:“不过,做那么多准备功夫,不吃掉还是没用的啊。刚特化的我还真是可爱呢。”


 
 
 

 


 
 
 

“明石,我是审神者,我来看你了。”


 
 
 

 


 
 
 

审神者清脆的声音把药研(LV99)的思考拉回了现实:“终于来到关键时刻了呢。”药研(LV99)轻笑:“进来吧,门没锁。”


 
 
 

 


 
 
 

“呜哇,好暗。”审神者看来没有适应居酒屋昏暗的光线。


 
 
 

 


 
 
 

“不好意思,我在睡觉,可以麻烦你过来床边吗?”审神者心想明石一定伤势严重,不疑有诈,乖乖的摸索到床边。这时候,她觉得“明石”有一股熟悉的气息,可是这股气息并不纯粹,她觉得需要确认一下,加上灯光昏暗,她就钻进了“明石”的被窝。


 
 
 

 


 
 
 

“真是积极呢。”“明石”见状,温柔的抱着审神者。审神者看到一双紫色的瞳孔,她终于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药研,为什么你那么瘦呢?”


 
 
 

“因为每天想着大将茶饭不思啊。”


 
 
 

 


 
 
 

“药研,为什么你皮肤那么白呢?”


 
 
 

“因为每天足不出户等大将回来啊。”


 
 
 

 


 
 
 

“药研,为什么你生存都加满了呢?”


 
 
 

“因为要保护大将啊。”


 
 
 

 


 
 
 

“药研,为什么你的侦查那么高呢?”


 
 
 

“因为要追踪大将啊。”


 
 
 

 


 
 
 

“药研,为什么你明明是一把太刀,可是却要自称短刀呢?


 
 
 

“这当然是为了连刀柄都贯穿大将啊。”


 
 
 

 


 
 
 

药研(LV99)轻巧的翻身,压住了审神者。


 
 
 

 


 
 
 

大将,你要记着,不管他演得多像外婆、妈妈又或是哥哥,都千万不要被表象迷惑,因为他们最终都会变成大灰狼把你吃干抹净的。


 
 
 

 


 
 
 

可是要是我也想被你吃掉的话,那又怎么样呢?


 
 
 

 


 
 
 

===============================


 
 
 

(名为解说读作后记:


 
 
 

有关LV20和LV99的设定


 
 
 

药研是我在教学时锻出来的第一把刀,可是那时候我并没有特别喜欢他。加上短刀在普通地图攻击力弱,所以基本上都是放远征。


 
 
 

直到地图6实装我才把短刀练起来,可是那时候我的短刀本命是厚,对Aniki并不特别喜爱。


 
 
 

直到他98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的苏点。


 
 
 

审神者被LV99而非LV20的aniki吃掉就是出自这个背景。


 
 
 

 


 
 
 

另外,在我心中,Aniki有两面,一面是擅长照顾别人的大哥,另一方面是充满男性诱惑力的恶魔,本丸药研和三条大桥的药研分别代表了这两个属性。)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