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話——太郎太刀的場合

CP:太郎太刀X女审神者(人外审神者)

刀→主,玛丽苏有,私设有

基本设定:作者自创的审神者因各种原因去夜店打工,碰到自己本丸刀剑的故事。

(自创审神者只是作者自己原创的审神者,并不代表别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脑洞来自基友一句话:去风月场所打工遇到另一半来嫖(要是觉得污的话请找她算账)


基友 @颠沛流离的松鼠婶 的点文,所以写的是她的本丸和她的太郎。

基友松鼠婶的设定:虽然是女审神者,可是在本丸里面会以松鼠姿态示人,所以是人外婶,可是本篇里面人形态和松鼠形态都有登场

由于是基友本丸,所以除了夜店内容外,还写了她本丸的情况,因此本文分为两个段落:

1. 婶婶们交换本丸

2. 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話——太郎太刀的場合

文中出现的两位审神者都在《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企划——一期一振篇出现过,太郎婶的婶婶是里面的松鼠审神者(终于把松鼠本丸写出来了)另一个酱油婶则是结婚文里面的一期审

松鼠婶婶的转生故事请继续关注小区系列连载中的坑

虽说是太郎婶,可是酱油审神者有一期婶元素

这只是一个脑洞,不代表官方,要是你觉得无法接受的话麻烦点X,我在设定这一段已经交代得非常清楚,要是你觉得雷的话请你自行避雷,不要看了之后觉得雷然后骂作者,你看文看得心塞,我被骂也是很心塞的。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基本上的尊重。

傻白不甜,小学生文笔

这次写法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希望各位海涵。没有可以跳过的段落。

要是你觉得角色跟你理解不同的话,请谨记十人十色,温柔地原谅他们。

依然是 @切国LOVE 设计的太郎款蝴蝶结,虽然这次没有用到可是还是想秀一下基友的才华(无误


【做好心理建设后GO】

今天还是没有小狐丸。虽然已经是每天的日常,可是审神者还是有点沮丧。然而看到在墨俣奋勇作战依然被检非违使打得伤痕累累的一军队员,她无法狠下心肠对他们加以责备。手入完毕后,抬头一看已是黄昏,京都队已经在职务室集合了。

 

看着精神抖擞的短刀们,审神者深呼吸一口,跟短刀们高呼口号:“今天也要找到戴眼镜的兄长!”目送短刀们离开后,筋疲力尽的审神者打了个呵欠,跟在身旁的太郎有很默契的蹲下身,轻轻把掌心放到审神者面前,审神者马上跃进比自己体型还要大的掌心上,名副其实地被“捧在手心里”,等太郎把手掌举到肩膀的水平线上时,审神者轻轻一跃,分毫不差安安稳稳地站到太郎宽阔的肩膀上,回头悠然自得地梳理有点炸开的尾巴,思考明天的队伍编成,计算着可以找到小狐丸的几率,完全没有发现太郎已经开始移动。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太郎已经把她放到寝室门前了。

 

“能够做到走路时完全不颠簸,也只有太郎了。”即使太郎跪了下来,审神者依然只能仰视他的下巴。

 

“是我吗?”太郎有点惊讶地问,虽然语气云淡风轻,可是飘舞的樱花瓣已经出卖了他。审神者嘴角一牵:“晚安,守门就拜托你了。”

 

“我明白了。”看到审神者一蹦一跳进入寝室后,太郎轻轻掩上了门,转身数着庭院的萤火虫。

 

他没有看到人类女性的剪影为本应白茫一片的纸门增添了绮丽的点缀。

 

 

 

 


“为什么老天要对我这么残忍!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要小狐丸!”审神者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发丝,一边对着手机抱怨。

 

“嘛,我认识的另一个审神者,她好像在墨俣出战了一万次才找到小狐丸哦。”手机传来好友审神者的安抚:“每天锻三把日课好了,总会出来的。我今天跟朋友去刀剑咖啡,抽到小狐丸挂件哦,我送你一个吧?你别生闷气了。”

 

“谢谢了。你今天去刀剑咖啡玩吗?抽到一期一振了吗?”

 

“唉,多说无益,我给你看照片你就懂了。”

 

“呜哇,真邪门。”审神者看了一眼审神者传来的照片,啧啧称奇:“你还在外面吗?那么我不跟你聊了,路上小心。”听到好友审神者的声音夹杂着嘈杂的人声,审神者决定把对话先告一段落。

 

在墨俣出战了一万次啊……审神者翻了翻自己的出战记录,现在出战总数还不到一万战,看来自己还是不够努力啊……唉,多想无益,还是明天出阵最实际。审神者从抽屉里拿出3DS,打算玩一阵新买的推理游戏然后睡觉。

 

“哈!这是什么展开?!我最喜欢的角色居然死了?!”看到屏幕上的尸体,审神者目瞪口呆。今天是什么日子,连游戏都要欺负我,还是早早睡觉算了。为什么觉得身边凉风习习,虽说是十月份,可是室内气温应该没有那么低才对啊?我去找件衣服披上。

 

咦?!为什么我会在本丸门外?前一秒我还躺在床上打游戏啊?虽然灵力高,可是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还会瞬间移动!

 

“静候主殿归来。”

 

一期哥?!你不是去远征了吗!我算准你应该在我就寝后才会回来的啊?你这是摸鱼了吧!审神者正打算兴师问罪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现在我是人类形态!

 

审神者感到体内的血液突然被抽空了。估计自己现在应该脸色惨白吧。虽然本丸的刀剑都知道松鼠只是自己的拟态,可是没有人看过她的真容。虽然并不是什么秘密,可是由于习惯了在本丸以松鼠姿态示人,所以她对自己的身份暴露还是有所抵触。

 

而且我现在是素面朝天还穿着睡衣,非得让自家刀剑看到我的庐山真面目的话,至少挑一个状态好点的时候好吗!

 

等等……一丝疑问掠过松鼠审神者的脑海。她揉揉眼睛,细细端详眼前蓝发金瞳的青年。

 

眼前这把刀,不是我本丸的一期一振。

 

要是他是我本丸的一期一振的话,即使没有见过我的真容,可是一定可以从灵力判断出我是他的主人,怎会对我拔刀!

 

 

 

 



审神者披星戴月一路小跑着,到了本丸门口已经气喘呼呼。没想到在刀剑咖啡耽搁了那么久,她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钟,一期肯定已经远征回来了。现在她只希望一期回来后被弟弟们缠着不得脱身,没有发现自己的调虎离山之计。她按下了本丸的机关,轻手轻脚地潜入本丸。

 

咦?这里不是室内吗?她发现自己正坐在软绵绵的床铺上。从四周环境来看,这是一间寝室,可是跟自己寝室的布置完全不同。她猛然站了起来,一个箭步打开寝室的门。

 

庭院的萤之光灿若繁星。

 

可是她清清楚楚的记得,自己明明在出门前换上了新买的秋景趣。

 

“哦呀,世间有了什么动静?”

 

眼前这位凛然不可侵犯的男神,不就是好友松鼠审神者家的太郎吗!

 

 

 

 


 

“请您做好觉悟!”一期眉头紧蹙,心情非常不佳,出鞘的太刀完全没有回鞘的意思。

 

“振哥!你别激动!”松鼠审神者高举双手,表示自己手无寸铁:“我是你家主上的好友!”

 

“您认为我会相信吗?”听到松鼠审神者的话,一期有了犹豫。松鼠审神者没有错过一期态度的微妙变化,故作镇静地扬起手机,往一期眼前晃了晃。手机屏幕上,右眼角长着泪痣的圆脸女子穿着便服,开开心心地笑着,在她身旁还有一个年纪相若的女子,一期细细比照着,判断出主上身边的女性就是眼前这个穿着睡衣的女子。

 

“你看!你家主上笑的那么开心,一看而知我是她的好朋友吧!”明明是深秋,可是松鼠审神者依然满头大汗,拼尽全力向一期解释。看到本丸审神者和眼前的睡衣女子的合照,一期紧绷的脸顿时缓和起来,可是语气还是充满警戒:“您为什么会身在此地?”

 

“你不用管我是谁。”松鼠审神者判断出自己已经脱离险境,头脑亦开始高速运转:从眼前的一期一振来看,这里就是刚才跟自己聊天的好友审神者的本丸,自己为什么会从寝室瞬间移动到好友审神者的本丸门外,肯定是政府分配的机器末端出现出题,导致审神者交换本丸,如果自己没有猜错的话,好友审神者现在应该在自己的本丸寝室。虽然只是大胆假设,可是并不妨碍松鼠审神者的计划。她操作着手机,翻出一张照片,把手机举到一期眼前。松鼠审神者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一期措手不及,定睛一看,才看到手机屏幕上穿着比坚尼的泪痣女子。他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

 

“你没有看过她穿泳装吧?想要这张照片吗?很想要吧!”松鼠审神者嘴角荡漾着笑意:“要是你放我走的话,这张照片就是你的了。”

 

松鼠审神者仿佛看到天使与魔鬼在一期两边对他窃窃私语。她露出胜利的微笑。

 

一期嘴角嗡动着,正欲开口,口袋却传来手机的震动。一期掏出手机,一看来电通知,皱起了眉头:“喂,我是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生平所造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这么晚还打电话来所为何事……咦?”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松鼠审神者鼓动着全身的力气发足狂奔,把一期的叫唤抛在身后。

 

一鼓作气跑到街角的转角处,松鼠审神者侧耳倾听后方的动静,确保一期没有追来后,深呼吸一口,刚才的睡衣女子再也无迹可寻,街角的转角处只剩下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

 

活动的话,还是这个形态比较方便呢。松鼠审神者活动筋骨作为热身,再深呼吸一口,拔腿就跑。她脑海中描画出一家位处审神者区域偏僻一角的本丸。

 

看来就是这里了。她开启手机定位服务,确认眼前的本丸就是自己的目的地。她一跃而起,按了按本丸门外的门铃。管狐从本丸铁栏内探出头来。

 

“您好!审神者大人。请问您是来打工的吗?”

 

“正是如此。我听说,这里对人外审神者求才若渴吧?”松鼠审神者从容不迫:“松软的松鼠尾巴最治愈了,对吧?管狐。”

 

 

 

 


“喂,我是你们主上,你们想我回去的话就给我拿小狐丸来赎。地址是这个,你们看着办。”

 

松鼠审神者透过机器末端传到本丸的口讯,让本来炸成一锅的本丸陷入了另一种混乱。

 

“哈哈,主上真会玩,真是吓到我了。”鹤丸若无其事地说,可是双脚已经轻飘飘地踏出门外。

 

“鹤丸殿下,您该不会是想偷步?”一期解下腰际的本体,勾住鹤丸的兜帽,暗暗使劲把他拉回来。

 

“一期,你手上放轻点,弄破了我的兜帽的话,主上就没有坐骑了。”鹤丸笑眯眯地说,可是眼神完全没有在笑。

 

“主殿可以站在我的肩膀上。”一期的皮笑肉不笑也不遑多让。

 

“你们别吵了,让我去吧。”光忠拨了拨刘海:“应付这种场合我最在行了。”

 

“那里又不是牛郎店。”鹤丸和一期异口同声地说,一人一边拉住光忠的手臂,让他动弹不得。

 

“男人的嫉妒真是一点都不帅气哦。”光忠微微一笑:“三日月桑,请问你在做什么?”话口未完,他已经用长腿绊住了拈起脚尖打算出门的三日月宗近。

 

“哈哈,我去散步。”被识破奸计的三日月宗近笑嘻嘻地说。

 

“你们都安安静静给我们在本丸等!”惊闻主上失踪赶回本丸的短刀们杀气腾腾地说:“晚上就应该让我们出马迎接主上!而且我们比你们等级还要高呢!这就叫有能者居之,你们没有听到过吗?”

 

一向安静的本丸飘荡着不稳的气息,一副剑拔弩张之势。可是职务室的另一端,误入本丸的泪痣女子——好友审神者正悠然自得地跟莺丸喝茶下棋,跟另一边的明争暗斗俨然另一个世界。

 

“莺丸先生,您不参战么?”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仗,”莺丸呷了一口茶,慢条斯理地说:“审神者殿下,你听说过先发制人么?”

 

好友审神者一脸疑惑地看着莺丸波澜不惊的表情,然后,她瞥到庭院里跟夏夜景融为一体的黑色长发一闪而过。

 

“将军。”莺丸的语气有点得意。

 

“咦?”惊觉自己输了,好友审神者有点懊恼,可是马上发现有所不妥:“莺丸先生,刚才不应该是我出棋的吗……”

 

“审神者殿下,兵不厌诈,先发制人才是制胜之道。”莺丸不疾不徐地说。

 

“你们放开我!这是千载难逢能够看到主上人形的机会!”

 

“您终于说出心底话了吗?真是居心叵测。”

 

“唯独不想被你说呢。”

 

“那个……不好意思……”看到还在扭作一团的刀剑们,好友审神者怯怯地说:“我刚才看到太郎已经骑着小云雀、带着两个金轻骑出门了……”

 

听到好友审神者的话,刀剑们开始在本丸四出找寻太郎的下落,发现他和马厩的小云雀已经不翼而飞后,才如梦初醒。

 

“您怎么不早点说?”脸如修罗的一期向好友审神者步步进逼。好友审神者吓得躲在莺丸后面。虽然很想把她暴揍一顿,可是要是她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她本丸的一期一定会跟他拼个你死我活吧。投鼠忌器,他只得暗暗捶足顿胸。

 

“请您跟短刀们一起去京都出阵。现在,马上。”一期恨恨地说:“你该不会想在我们这里白住一个晚上吧?”

 

 

 


在本丸发生世纪大战的同时,松鼠审神者正在模拟职务室对着天花板发呆。虽说让刀剑们带着小狐丸来赎自己回去,可是她很清楚只是徒劳。要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小狐丸的话,她本丸早就有一队小狐丸在踢足球了。

 

这次离家出走到夜店,不过是采取更激进的办法让本丸刀剑们正视“小狐丸”的问题,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不满,从而尽力寻找或是锻刀而已。虽然从旁人听来,这种做法有点一哭二闹三上吊之嫌,可是她别无他法。平常受到刀剑们严密监察,即使是跟朋友出去,也必须有刀剑陪同,她根本不可能孤身一人在半夜溜出来,所以这次政府失误让她跟好友审神者交换本丸,对她来说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好机会。

 

估计他们快要来接我了吧。松鼠审神者推算着时间。不管来者何人,我都要好好跟他们谈条件。务必让他们早日找到小狐丸。

 

——再找不到小狐丸的话,我就要被政府调派到别的世界了。

 

松鼠审神者忧郁地想。她对小狐丸情有独钟固然是事实,可是比起一把素未谋面的刀剑,在本丸跟刀剑们相处的时光才是无可取代。她绝不希望跟大家分开。可是她并不打算把真相告诉刀剑们,不想让他们感到压力,也不希望看到他们愁眉苦脸。

 

“吾之一挥,如若暴风!”正在胡思乱想之际,她听到门外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虽然刀剑分灵不管是外貌还是声音都如出一辙,可是相处多时,她依然可以一耳辨别出自家刀剑。

 

这不是我家太郎么?审神者惊疑不定。虽然已经对太郎的战斗台词耳熟能详,可是她从没有听到过太郎的语气如此狂暴。即使被五花枪逼至真剑,也绝不会像现在这样不顾一切。松鼠审神者悄悄把门开了一道缝。她偷偷窥探门外,只见在太郎暴风般的横扫下,管狐们不是被扫至半空,就是抱头就蹿。

 

目睹此情此景,审神者只想到一个词:“神威”。虽然常常在好友审神者面前戏称太郎为“男神”,可是太郎在她面前永远安静闲逸,要是非得把太郎比喻为神的话,他只可能是自己的守护神而不是战神。眼前这个横扫千军的男人,让她觉得有点害怕。

 

“太郎?”她呼唤着太郎的名字。

 

听到审神者的声音,凶暴的表情就像暴风雨一样从太郎脸上消失。太郎一勒馬,小云雀马上奔到审神者面前。一反平常的慢条斯理,太郎现在得机动比博多还要稍胜一筹。太郎跳下马,审神者觉得地面为之一震,被震动波及,她也被弹起至离地半丈高。接二连三的变故让她失去了应变能力,眼看自己就要重重地掉到地上时,她紧闭眼睛,良久,都没感受到屁股的痛楚。她半睁开眼睛一看,只看到太郎金色的双瞳,而自己则安安稳稳地坐在太郎掌中。看来是太郎在千钧一发之际接住了自己。

 

“主上,看到您安然无恙实在太好了。”太郎的声调依然缺乏高低起伏,可是她觉得太郎的语速比平常快了一个节拍。或许别人感受不出来,可是每天都跟太郎朝夕相对的她不可能没有察觉。

 

“太郎……”虽说这里是夜店,可是这里由政府经营,光明正大做生意童叟无欺,更遑论逼良为娼之类的勾当,太郎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主上,已经没事了,我们回去吧。”没有察觉松鼠审神者的疑虑,太郎继续自说自话:“虽然我无法交出小狐丸做赎金,可是即使单骑我也可以保证主上可以毫发无损离开这里,主上抓紧我的肩膀就好,一切都不用担心。”

 

“太郎,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松鼠审神者睁大眼睛,抓住了说话的脉络:“你该不会是以为我被绑架了吧?”

 

“难道不是吗?”太郎皱着眉头,有点茫然。

 

松鼠审神者扶着额头。虽说这里是夜店,可是为了模拟本丸场景给刀剑们宾至如归的感觉,上至建筑装潢下至装饰摆设都跟本丸一模一样,要不是知道这里是夜店的话,肯定会以为只是一家普通的本丸。疏于世事的太郎一定以为这里是绑匪的巢穴了。可是即使无法从外装上看出这里是风月场所,太郎也应该能够看到在庭院和长廊川流不息的审神者们才对啊?松鼠环目四顾,只见穿着员工制服的审神者们有的躲在假山后、有的藏身在圆柱后面,颤抖着抱在一团,虽然她一看而知是为了躲避太郎的暴击,可是对太郎来说,她们就像是受惊过度的人质吧。她一拍脑袋,想起自己对刀剑们说的话:

 

——喂,我是你们主上,你们想我回去的话就给我拿小狐丸来赎。地址是这个,你们看着办。

 

要是不知道这里是夜店的话,这句话听来确实像绑匪让肉参给家人传话的内容啊!

 

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弄得满城风雨,松鼠审神者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主上?”看到松鼠审神者久久没有作声,太郎有点担忧,他试探着用指尖轻抚松鼠的頭,希望让她从被绑架的惊慌中平复下来。

 

“太郎,你误会了!你给我进来!”松鼠审神者觉得浑身的血液一气冲到脸上来。解铃还须系铃人,只得硬着头皮跟太郎解释了。

 

 

 

 

 

“主上,那就是说,您打算以卖身作为威胁让我们把小狐丸找回来?”站在桌上的松鼠审神者指手画脚说了半天,太郎才恍然大悟。

 

“卖身什么的……”虽说现在是松鼠拟态,可是她本质上还是个待字闺中的大姑娘,对这个词还是有点说不出口。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她一把从桌子上跳下来,蹦蹦跳跳走到门边:“也就是陪刀剑聊聊天喝喝酒,要是有人愿意付额外的钱要求追加服务的时候,让别人摸摸尾巴而已。”

 

正当她右脚要踏出门檻时,突然发现乌云盖顶。她本能反应地抬头上望,发现身边下着灰色的滂沱大雨,她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墙灰,慌忙把头埋进尾巴里面躲避。

 

这里是什么豆腐渣建筑啊!我回去又要洗毛了……松鼠审神者气得跺脚。半响,当墙灰再也没有掉到自己身上时,才从尾巴里探头张望,只见太郎把手按住门边的墙壁,墙灰的源头正是太郎的手掌。松鼠审神者不知所措地往前踏出一步,没想到居然一头撞上了太郎的腿,由于冲力过猛,她顿时觉得天旋地转,颓坐下来。看到跌坐地上的审神者,太郎脸上掠过歉意的神色,轻轻地把她放回桌上。

 

“主上,您的意思是,要是本丸没有小狐丸的话,您就不打算回去了?”太郎跟她再三确认。

 

“……”松鼠审神者有点穷于应对。要是来的是鹤丸、一期甚至是光忠的话,她都可以耍泼撒赖跟他们谈条件据理力争,可是面对太郎这个对自己忠肝义胆的老实人,她实在无法恶人先告状。

 

“要是主上不打算回本丸的话,请恕太郎要先走一步了。”松鼠审神者无法从太郎金色的凤眼看出他的言外之音。

 

“太郎?你是生气了吗?”松鼠审神者有点胆怯地问。可是跟刚才大闹夜店的凶狠不同,现在太郎一脸参透世事的神色,让她更加方寸大乱。太郎该不会是看破红尘了吧?跟太郎相处多时,她已经习惯了太郎的存在,忘记了他本非尘世之物。

 

“主上不在的话,现世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太郎依然一脸平静,无喜亦无悲,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主上,我已经过了等级限制,无法帮您找到小狐丸。”然而审神者却听到太郎语气中诉说着淡淡的寂寥。

 

“太郎不是向我保证过不会消失不见的吗?”松鼠审神者跳下来,穷尽一己之力扯住太郎的袖子,然而势单力弱,不管她怎样拉扯,太郎的衣袖依然纹风不动。她记起第一次让太郎远征的时候,她非常害怕飘飘若仙的太郎会一去不回。

 

——“不要担心,我不会再远征途中突然消失的。”一向木讷的太郎居然察觉到她小小的不安。

 

“因为本丸有您在,我才会保证自己会回来。”太郎再次把松鼠审神者捧在掌心,温柔地说:“可是要是您不在的话,我应该回去谁的身边?”

 

没有人能够使用的刀,即使存在世上,也跟不存在所差无几,我有说错吗?因为您愿意使用我,我才愿意为您留在世上。

 

您,是我在尘世唯一的眷恋。

 

“……太郎,对不起。”松鼠审神者声如蚊蝇。她甚至不确定自己的声音能传进太郎耳中。可是现在,机智如她也只能想到这句话。

 

“真拿您没有办法呢。”太郎轻叹一声。虽然体型庞大,可是每当面对自己的时候,太郎的举手投足永远都是那么轻。虽然可以看出是刻意为之,可是正因为知道太郎对自己的无私奉献,她才可以全心全意地去依赖。只有她可以从太郎无奈的语气中听出无条件的宠溺,看到太郎伸到面前的手掌,她不禁嘴角一翘。

 

“太郎,我们回去吧,辛苦了。”她驾轻就熟地坐在太郎的掌心,没等太郎把她放到肩上就矫健地沿着他的手臂攀了上去。

 

“好的,带着我的话,店顿时就显得狭窄了呢。”太郎低下头,用指尖确保一下审神者已经坐稳才迈起脚步:“任凭您的差遣。”

 

 

 

 

 

松鼠审神者回到本丸的时候,本丸已经一切如常。松鼠审神者无视了头破血流的三日月、一期、鹤丸和光忠,向短刀们询问好友审神者的去向,得知好友审神者已经被她本丸的一期一振接回去了。

 

“啊!还是家里最好呢。”松鼠审神者伸了个懒腰,把头靠在太郎的大腿上:“太郎的膝枕真是人间极乐啊。”她闭上眼睛准备入睡,没有发现太郎深不可测的金色双眸诉说着疑惑。

 

虽说刚才气氛有点诡异,可是我确实是“壁咚”了吧?太郎想到好友审神者上次来代理本丸时带来的杂志,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可是他已经把“女性最心跳的十大场景”铭记于心。太郎凝视着掌中残余的墙灰。自己到底哪个地方出错了呢?还是说,壁咚并不是主上的趣味?不过对松鼠形态的她来说,被庞然大物壁咚,比起心动,应该说是心悸才对吧。太郎自嘲地想。

 

话说回来,这个小小的主上好像从一开始就对自己的体格不以为意。感受着大腿旁边小动物高于常人的温度,二人的邂逅再次浮现眼前:

 

他从来没想到体型庞大的自己可以再次征战沙场。本来以为自己的主人必须有超越常人的体格,才能在战场上把他挥动自如,没想到新来的主人还不够他巴掌大。

 

——真是为难呢。小动物都会对庞然大物心生畏惧吧。

 

这就是他对她的第一感想。

 

在本丸跟她相遇的时候,太郎根本看不到她。他只听到地上传来微弱的声线:“小心啊!快踩到我了!”当时他还以为是幻听。可是为了以防万一,太郎还是决定俯身寻找声音的主人。他蹲下后,娇小的身躯映入眼帘。

 

“你是太郎吧?真是名不虚传呢。”一只松鼠在地上蹦蹦跳跳,看来很是兴奋。她向自己伸出爪子,好像是想跟他握手。虽然是松鼠,可是却深諳人类的礼仪呢。

 

看到如此兴高采烈的她,太郎无奈地摊摊手,表示无法回应她。他害怕跟她握手的话会直接把她捏碎。

 

然而,不知道是误会了他的意思还是怎么样,看到太郎摊开的手,她居然一蹦一跳地爬了上来,安安稳稳的站在他的掌心,仰头看着自己,一副想继续跟他说话的气势。看她高高的仰着头好像很累的样子,太郎有些不忍,只得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捧住她,把手心抬举到自己的眼前,让她可以跟自己对视。

 

“谢谢。太郎,初次见面,我是新来的审神者,请多多指教!”掌心上的小动物并没有惊慌失措,反而饶有趣味的环视四周,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从这个高度看四周的环境呢。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站在你的肩膀上到处参观吗?”

 

太郎胸口一热。这幅体格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吗?她充满期待的眼神就像在催促自己快点答复一样。

 

“承蒙不弃,以后这里就是主人专属的位置。”

 

从那时候开始,我的肩膀,永远都是您的专属位置。

 

太郎回想起今晚发生的事情。虽说护主心切,可是在店里大发雷霆,自己一定让主上非常难堪吧。可是主上完全没有怨言,跟管狐们道歉后,回来的途中,也没有向太郎兴师问罪。太郎想起夜店里瑟縮一角的审神者们时依然深感抱歉。

 

然而比起歉意,他的思绪被另一种想法占据了。

 

您的真实形态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同样是人类女性,穿着巫女服的您,跟她们有相似之处吗?虽然一直知道松鼠只是您的拟态,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您作为人的姿态到底是怎么样的。因为我觉得,不管您是松鼠还是人类,对我来说都无足轻重。您愿意使用我,那就够了。可是今天看到形形式式的审神者时,我突然觉得有点遗憾。

 

您是怎么样的一位女性呢?

 

要是知道我有这种想法的话,您一定会笑出声来吧。没想过太郎会在意这种事情呢。我仿佛听到您这样说。

 

不仅仅是您,连我自己也没有想过。我真的很少去考虑尘世发生的事情。虽然您没有刻意隐瞒自己是人类,可是您从来没有让我看到您的真实形态,肯定是因为您还未能完全信赖我吧。

 

“太郎,没有你守门我真是睡不安宁呢。”松鼠审神者感叹道,没想到她还没有睡着。

 

“主上,我可以摸摸您的尾巴吗?”太郎问。

 

“请随便。”松鼠审神者有点意外地说:“可是不要告诉一期哥和爷爷哦。”

 

太郎用指尖轻抚着松鼠审神者的尾巴,就像处理玻璃工艺品般小心翼翼。他用指甲轻轻梳理着松鼠审神者打结的尾巴,仿佛在用动作询问松鼠审神者有没有弄痛她。松鼠审神者闭上眼睛,虽说是太郎要求摸尾巴,可是对她来说,太郎的动作就像按摩一样舒服,让她一天的疲劳无影无踪。太郎掌心的热力从尾巴传到她心脏,让她就像泡温泉般四肢放松,很快就进入梦乡。

 

“太郎,谢谢你来接我。”松鼠审神者的声音犹如梦呓:“来的是你真是太好了。”

 

慢慢来就好。

 

当您觉得时机成熟的时候,我希望您能够让我拜会您的真容。

 

在此之前,我会更加努力让您信任我。

 

 

 

 

 

“松鼠,今天可以让我摸尾巴了吗?”送松鼠审神者出门的时候,好友审神者可怜兮兮地问。

 

“老规矩,要是你能打赢太郎的话就让你摸。”已经站在太郎肩膀上的松鼠审神者把玩着小狐丸挂件,高高在上地说。

 

“又是这样……”松鼠审神者对好友审神者的抱怨听而不闻。

 

“对了,振哥,我忘了有东西要给你。”松鼠审神者轻轻扯了扯太郎的鬓角,太郎就从衣袖里掏出一个信封,递给跟在好友审神者后面的一期。

 

“给我?”一期接过信封,一脸疑惑。

 

“感谢你替我保密。”松鼠审神者答非所问。她看到好友审神者摸不着头脑,而一期则是一脸心照不宣。向松鼠审神者敬礼后,马上把信封收在怀里。

 

松鼠审神者再次向好友审神者道别后,示意太郎出发。

 

不知道你看到信封内的照片后,会作何感想?无法看到你的表情真让我有点遗憾呢。

 

她开启手机里的照片库,翻出冲洗出来送给一期的那张照片。

 

穿着普通洋服的好友审神者对着镜头微笑着,手上塞满了一期一振的亚克力挂件。

 

——抽了十发,其中六发是振哥。真够邪门的。

 

她想起好友审神者的抱怨。

 

她穿泳装的样子,你或许终有一天会亲眼看到,可是照片上她的这个表情,估计她一辈子都不会让你看到吧。

 

松鼠审神者不自觉扬起嘴角。

 

振哥,这样一来,我欠你的人情就还请了。


【后记】

写一期婶结婚文的时候写过松鼠的本丸,一直说要给她写可是迟迟没有写成,这次算是履行承诺了!希望松鼠婶婶觉得满意!

虽然是夜店系列,可是跟烛台篇一样,比起夜店,更像是一个“故事”,希望大家海涵。下次会认认真真的回归夜店风格。(合掌)

为什么会写交换本丸,除了是真实体验外,还是为了把松鼠婶婶指定的“越狱”梗写出来。

第一次写太郎婶,我也没有看过太郎婶的同人,不知道松鼠婶婶觉得怎么样,要是觉得不苏的话不要怪我(。

有一段是从之前的友情问卷里面摘录出来的。有一些细节设定也是来自松鼠婶婶的问卷。

不好意思夹带了一期婶的私货。

最后我依然没有摸到松鼠尾巴。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