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刀剑俱乐部(下)

  • 和  @yukimachi 一起想的脑洞,会以接龙文的形式写下去,Yuki写了欢迎光临刀剑俱乐部(上),我这篇是下。

  • 夜店文的番外,不过单看也不会有问题,对夜店文有兴趣的话请点:

           我:夜店打工惊魂录

           Yuki: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话——前田藤四郎的场合

  • 讲的是我家婶婶和Yuki婶去刀剑俱乐部玩的故事,如果对夜店有所抵抗请不要点进来,但想强调的是这是一篇健全的文

  • 文中出现的刀剑有:

          阿唯本丸:振哥,aniki,姥爷,烛总 or more(?)

          我家本丸:狐球,前田,兼桑,大狸子or more(?)

  • 由于是婶婶的友情文,所以会有微百合情节,请自行避雷

  • 这篇文纯属私设,纯属恶搞欢乐向,纯粹是我想跟基友玩一次接龙。

【如果以上都没有触及您的雷点,Ready?Go!】

“振哥!破坏公物是要赔钱的!”看到把杯子捏碎的一期,泪痣审神者慌忙抓住他的手:“让我看看有没有割伤?”说着,泪痣审神者已经把一期的手掌翻过来检查了:“满级太刀的修刀费是很贵的……”

 

“痛……”正当她絮絮念的时候,突然听到一期的呻吟。一瞬间,泪痣审神者以为是自己幻听。(应该是“并不痛”才对吧?)根据她的观察,一期手掌伤势不重,顶多就是掉血的程度,而且以一期高傲的性格,即使肉体再痛也不会在口头上示弱才对,难道是伤及了筋骨?她有点疑惑地抬头,目光正好跟一期的视线成一直线,只见一期皱着眉头,表情甚是痛苦。

 

“振哥,你还好吧。”看到自己的刀饱受煎熬,自己只对手入资源耿耿于怀,泪痣审神者内心有愧:“要马上回去手入吗?”虽然又要丢下Yuki一个,可是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主殿,您乘兴而来,一期怎能让您败兴而归。”一期眼泛泪光:“我听说,人类的唾液有疗伤作用。主殿可以先帮我紧急治疗一下吗?”

 

那就是让我舔吧?泪痣审神者皱起眉头,思绪在“振哥在撒谎”和“要是万一真的……”之间游移不定。不过即使是说谎,也只是舔手而已,也不算什么损失?她把脸庞两侧的鬓发绕到耳后,低下头、垂下眼皮准备依言行事,她没有看到一期脸上得意的微笑。

 

眼看审神者的舌头快要舔上一期的手掌时,她的肩膀从后被猛然一拉,一个措手不及,不偏不倚正好依偎住另一边的药研。药研用左手把审神者搂在怀里,右手则从随身的医疗小包中翻出纱布,塞进一期掌中。

 

“这些粗活怎么需要劳动到尊贵的空中小姐。”药研笑着说:“一期哥,你的左手没事吧?用左手帮右手包扎一下应该没有问题?随身带备急救用品就是为了应付这种突发情况,对吧!”

 

——药研你给我记住!

 

药研无视了一期怒火中烧的眼神,径自低下头,嘴唇在审神者的耳边若即若离:“空中小姐要跟我来个高空上约会吗?”

 

“请机长专心驾驶。”本来搂住审神者的手被人从后提起,审神者也被拉了起来,终于可以脱身,她感激地看着为她解围的光忠。

 

“空中小姐不必客气,要是想报答我的话,着陆后我们来个平地上的约会怎么样?”光忠朝她挤了挤眼睛,一下子凑到她耳边:“我在酒店房间里面等你哦。”

 

“光忠,别开玩笑好吗?”你没有看到振哥和药研正在磨刀霍霍吗!你不怕我怕!

 

“如果我说不是开玩笑呢?”光忠继续往她耳边吹气:“我保证能够给你一个梦——幻——的夜晚哦。”

 

敬谢不敏!我还不想死!审神者使出浑身力气甩开光忠的手,顾不得仪态,三并两步地走到鹤丸旁边,心想此地不宜久留,准备钻进机舱,可是手腕被鹤丸一把抓住,她有点愕然地抬起头,鹤丸已经把她的手背放到唇边,稍稍冰凉的嘴唇提醒她自己现在已经浑身发烫。

 

“美丽的空中小姐,来让我们关闭机舱吧?”鹤丸眨了眨金色的眼眸,看上去就像夜空一闪一闪的星星:“我的午夜航班只为你启航,作为你专属的飞机师,只要你指定地点,我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

 

我怎么觉得鹤丸你一往情深地把黄段子混进去了?你是这种路线的吗!然而比起惊叹,她觉得后面来势汹汹的三对眼睛让她如坐针毯。她用力挣脱鹤丸的手。

 

“空中小姐的责任是服务乘客!没有空跟机师们磨磨蹭蹭!是准备飞机餐的时候了!”当她打算钻进机舱时,发现脚下踏空,她还没有来得及惊呼就掉了下去。

 

冲力和耳畔呼啸的风声让她闭上眼睛。这家夜店的结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她思绪来得及运转前,已经被人拦腰抱住,她半张眼睛一看,一期蜂蜜色的眼睛占据了她整个视线。还没有搞清状况的她只知道紧紧贴住一期的胸膛,再次闭上眼睛,可是觉得就像坐上了降落伞一样安全。

 

下坠的感觉戛然而止,可是她觉得自己依然悬在半空。她怯怯地张开眼睛一看,发现离地半米的自己正搂住一期的脖子,一期则稳稳地站在地上。

 

我我我我……这是被公主抱了吗!她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已经可以煎蛋了。

 

“你们,旁若无人也要分场合吧。”听到鹤丸有点戏谑的声线,她才回过神来,挣脱一期的环抱。她突然打了个寒噤,发现四周烟雾弥漫,伸手不见五指。

 

“这里是……”指挥官的本能让她马上警戒起来。一期、鹤丸、光忠和药研也摆出了临阵姿势。

 

“审神者大人,恭喜您进入秘境之里特别版!”管狐的声音在旷野中回荡:“由于是特别版,你们只要走到终点就可以马上换取物吉贞宗大人了!”

 

哈?!原来夜店跟秘境是相连的吗?我明明是来享受梦幻之旅的,为什么又变成这样?

 

“哈哈,比起驾驶飞机,生于战场的刀还是征战沙场更能够物尽其用呢!”药研笑着说:“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呢!”

 

“嘛,事已至此,就让我们同心协力把物吉带回家吧!”审神者脱下高跟鞋,精神抖擞地为彼此打气。

 

果然比起空中小姐和飞机,这样的场面更加适合自己呢。

 

 

 

 

另一边厢。

 

Yuki马上发现泪痣审神者和她的刀剑们不翼而飞。她有点担心的看着泪痣审神者的方向,开始反省自己:明明知道她家的刀剑占有欲那么强,还邀请她陪自己来这种地方玩是不是让她为难了。

 

她发现小狐丸由虚抱变成紧抱,让她有点透不过起来。

 

“主人,您为什么心不在焉?”小狐丸低头嗅着她的脖子:“我刚才不是说,只要乘务员小姐好好配合我的工作相信我们可以安全降落?”他一边说,一边咬着Yuki的脖子:“还是说,乘务员小姐觉得不安全也无所谓?”

 

Yuki吞了口口水。到底是哪方面的不安全?她看了看小狐丸如红酒般的红色双眸,觉得酒不醉人人自醉。

 

“可爱的乘务员小姐,要来点红酒吗?”又帅又流行的刀把酒杯放到她的手上,光可鉴人的长马尾轻轻一甩,香波的味道随着轻柔的发丝拂到她脸上,让她的心神就像杯中的红酒般心笙摇曳。

 

“可是现在是飞行时间……喝酒好像不太好吧?”感受到背后小狐丸无言的压迫力,Yuki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拒绝了兼桑的诱惑。

 

“美酒配佳人,乘务员小姐拒人于千里之外也太无情了。”兼桑自顾自呷了一口酒,附在Yuki耳边低语,喷到她脸上的酒气熏人欲醉:“微醺的旅程不也别有一番情趣?”

 

我真的不会坠机吗?阿唯你快来救我啊!虽然明知道是徒劳,可是Yuki还是向不知道身在何方的亲友求救。她干笑两声,向默默站在距离Yuki一丈远的同田贯搭话:“正国别站在一边,难得一场来到,也要尽兴而归才行。”比起危险的小狐丸和兼桑,调戏同田贯如同让她吃了一颗定心丸。

 

听到她的话,一向刚正不阿的同田贯也有点扭捏起来,迟迟疑疑地走到Yuki面前。

 

“正国,你今天很帅啊。”Yuki笑吟吟地打量着同田贯,要是眼睛能够透视,估计她已经把衬衫下的胸肌看到饱了。今晚回去一定要让同田贯穿着这套衣服当寝当番!

 

同田贯沉默不语,黝黑的脸上泛起了若有似无的红晕。

 

“吶,正国,你觉得今天的我怎么样?”看到正国害羞的表情,Yuki觉得正中下怀。

 

同田贯朝她匆匆一瞥,马上又错开视线,黝黑的肤色再也不能掩饰脸上的红晕。

 

“正国,你倒是回答我啊。”Yuki步步进逼,看到同田贯尴尬的神情,她觉得非常享受。

 

“我只懂上战场,这些东西我不懂。”同田贯硬邦邦地说,视线依然拒绝跟她对视:“可是……”

 

“可是?”听出正国的欲言又止,Yuki眼中带笑。

 

“女儿家穿成这样……有失体统……”同田贯的声音没有丝毫高低起伏,然而马上低声说了一句:“可是偶尔这样……也不错。

 

Yuki觉得四肢的血液一并凝聚到脸上。这这这!是犯规吧!自作自受就是在形容我现在的状态吧!

 

“主人,您今天真的非常的明艳照人。”感受到她的动摇,小狐丸也咬着她的耳朵说。

 

“主人,虽然巫女服很适合你,可是有时候穿这种流行的衣服也不错啊。”兼桑也不甘示弱。

 

“话说……”被美声以环回立体声的形式炮轰,Yuki觉得自己的心也在万丈高空上狂奔:“航班不是已经起飞了吗?你们不用驾驶的吗?”她觉得整个包厢在猛烈摇晃,并觉得这不是自己的错觉。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模拟体验”吗!我并不想要这种真实啊!

 

“主君的安全由我来守护。”一直沉默不语的前田突然上前,坐在Yuki膝上。

 

“前田君?”Yuki酒意全消,有点诧异地看着前田的眼睛。

 

“主君,我说过,我会永伴君侧。”前田别过头,小小的腰板坐的笔直:“我不会让您遇到任何危险。”

 

“主君,我们现在紧急降落,请您扣上安全带。”前田依然没有回头,可是小小的背影却让她觉得比高山还要可靠,她不由自主搂住前田的腰。

 

“前田君,拜托了。”她小声地说。

 

“我会全力以赴。”虽然声音不搞,可是前田的声音无比清澈、坚定。

 

——就让我把主君守护给您们看。

 

——虽然看上去是小孩子,可是我有自信,我对主君的感情不输在座任何一位。

 

 

 

 

 

“Yuki!你没事吧?”踢着15cm的高跟鞋摇摇晃晃的进入更衣室,泪痣审神者已经换回巫女服在里面等她了。看到脸色苍白的Yuki,泪痣审神者忧心忡忡地问:“你脸色不太好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就是有点晕机浪而已。”Yuki踢掉高跟鞋,一把搂住泪痣审神者的脖子,把头埋在她胸部拼命蹭:“阿唯,我好想你啊!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唔……遇到了空难然后孤岛求生?”泪痣审神者摸摸Yuki的頭,帮她重新梳了个马尾:“不过也是难得的体验呢。”

 

“难得的体验?”Yuki疑惑地看着泪痣审神者。

 

泪痣审神者若有所思地说:“例如重新认识了自己刀剑的性格和本丸关系?”

 

“哈……”Yuki决定不加以深究,以泪痣审神者的性格,她不想说的话,即使再怎么穷追猛打她也不会说的。比起这个,她更惋惜的是,看到泪痣审神者已经换回巫女服,就意味着今天的结束。

 

“最后还是没有怎么一起玩呢……”Yuki有点遗憾地说。

 

“这个东西是送Yuki的。”泪痣审神者从衣袖里掏出一个小小的护身符,塞到Yuki手里:“今天是你的生日,一直想不到可以给你送些什么,这个就当做我的小小心意吧。”她在Yuki额上轻轻一吻,柔声道:“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

 

“阿唯!”泪痣审神者突如其来的举动让Yuki愣在当地,良久,才发出欢呼,往她身上乱蹭一气。一会,才搂住泪痣审神者的腰,有点疑惑地问:“可是我不需要护身符啊,我不像阿唯,又不跟随出战。”

 

“这是以防万一哦。”泪痣审神者笑着说:“我不可能每天都陪着你保护你,至少我希望我给你的护身符,你可以每天都带着。”

 

“虽然我知道你家的刀剑会竭尽所能保护你,可是祝福永远不嫌多,对吧?”泪痣审神者轻轻戳了戳Yuki脸上的酒窝。

 

“恩!”Yuki伸出小指,泪痣审神者见状,也很有默契地用小指与之相勾。

 

“希望能够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发现跟对方异口同声后,二人相视一笑。

 

世事无常,人的承诺显得渺小乏力,或许对神来说,人类对“永远”的祝愿显得非常可笑,可是人偏偏就是喜欢不可为而为之的生物。

 

用有限的生命去承诺无限,是多么的傲慢,同时又是多么的脆弱。

 

可是,这种精神还是让人不由得默默守望。

 

或许正因如此,神明才对观察凡尘俗世的儿女私情如此乐此不疲。

 

希望这一次,她们真的可以友谊永固。

【后记】

其实这次接龙的起因是我在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話——烛台切光忠的場合(500fo感谢)写过跟台台一起去刀剑club,然后觉得刀剑club也很有趣就想要不要让婶婶真正去体验一次,非常感谢台台跟我一起玩!台台最好了!

写完后觉得超级羞耻。好久没有觉得那么羞耻过,希望没有OOC台台的刀剑,由于台台家受宠的刀剑跟我家几乎0重叠,所以写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w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玩接龙w(由于很尴尬恐惧症,所以依然不写自家婶的名字)

不要问我为什么刀剑club跟秘境相连,我肝物吉已经肝到脑袋只剩下秘境了。

台台给我留下了个修罗场,可是我不知道可以怎样面对四个肉食系,所以只能用战斗解决。(不要问在秘境到底发生了什么)

终于赶在台台生日那天写出来,台台生日快乐!(今天爆肝写了两篇文,现在已经是脑袋一片浆糊的状态,语无伦次请见谅。这篇快写完的时候脑洞突然死机,幸好失去的内容不多不过还是耽误了点时间orz)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