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话——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感谢小艾姑娘的点文!

CP:江雪左文字X女审神者

设定:作者自创的审神者因为没钱而去夜店打工,碰到自己本丸刀剑的故事。

(自创审神者只是作者自己原创的审神者,并不代表别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脑洞来自基友一句话:去风月场所打工遇到另一半来嫖(要是觉得污的话请找她算账)

这只是一个脑洞,不代表官方,要是你觉得无法接受的话麻烦点X,我在设定这一段已经交代得非常清楚,要是你觉得雷的话请你自行避雷,不要看了之后觉得雷然后骂作者,你看文看得心塞,我被骂也是很心塞的。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基本上的尊重。

傻白不甜,小学生文笔

要是你觉得角色跟你理解不同的话,请谨记十人十色,温柔地原谅他们。

江雪的场合并非恋爱向!只是痴汉向!江雪的场合是有点污的搞笑吐槽向,请千万不要认真

为什么会写成这样是因为在秘境中江雪暴露了自己的腿控属性……婶婶大为震惊必须写文纪念。

请注意角色大大的崩坏!如无法接受污的江雪,请毫不犹豫地点【x】


【心理建设做好后GO】

“我要离家出走!”审神者声泪俱下地向手机另一端的好友审神者痛切陈词:“这也太过分了!还没走到一半已经抽了每种各两张敌人牌,一张玉牌都没有!这已经超出了倒霉的层次了,摆明是跟我过不去吧!”

 

“来点奖励怎么样?”刚领取完物吉的好友审神者满脸春风:“我跟我家被被说,要是一回能够捡到500玉以上就给他看腿,然后他每次都可以帮我捡到500玉哦。”

 

“好污。”审神者被好友逗乐了:“一回捡到500可以看腿啊……对我这个非洲大本营来说根本不可能吧。”她回头看了看正在抽牌的江雪,心想,其他人姑且不论,江雪的话,还不如用捡到400玉就买一打柿子给小夜来的有吸引力。她摇摇头,挂断了电话。

 

“主上,是鬼火。”

 

咦?

 

“审神者大人,恭喜您走到终点,这里的50玉是攻陷boss的报酬。这一趟,您一共收集了501玉,请继续努力。”一开始已经抽到敌人牌各两张,加上遇到两次毒箭,还没有走到一半,六人队已经只剩下队长江雪和太郎,审神者本来以为这次又必须中途打道回府。没想到江雪居然抽到了鬼火,之后每一次都是抽到20以上的玉牌,加上战胜boss点的奖励,居然创下史上最佳成绩,简直可以载入本丸史册。

 

“真不愧是江雪呢!”审神者对着江雪合十:“感谢你带领我们走上和睦之道!剩下的5000玉也拜托你了!”

 

“……主上。”江雪欲言又止,低头看着地面。

 

虽然觉得江雪的态度有点奇怪,可是审神者的心思已经完全被脑海中的本丸账本占据了:“虽然物吉在望,可是小判好像有点捉襟见肘……”眼看活动时限逼近眉睫,想到或许会因为小判不足而功亏一篑,审神者不禁愁眉苦脸起来。

 

她灵机一触。与其节流,还不如开源。

 

“我并不高兴。”

 

正沉醉于生财之道的审神者没有听到江雪的牢骚。

 

 

 

 

“江雪哥,自从从秘境回来,您一直闷闷不乐,小夜很担心您啊。”看着在田间发呆的江雪,一起内番的宗三终于看不过去了。

 

“宗三,如果挥洒汗水就能换取粮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江雪凝望着手中的野花,若有所思地答非所问。

 

“即使是笼中鸟,有时候也需要飞出去透透气呢。”江雪的感慨意义不明,宗三不遑多让,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珠,给江雪递上一张传单:“江雪哥,这里或许会有您想要的东西哦。”

 

接过宗三递给来的传单一看,本来一脸呆滞的江雪脸上顿时有了生气。

 

“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够让我可以相信明天。”他无限慈爱地看着手中的野花,觉得本来没精打采的残花仿佛也变得生气勃勃起来。

 

 

 

 

在审神者生活区的隐蔽一角,有一家不为人知的本丸,除了位处偏远外,本丸建筑跟一般本丸别无二致,一样的古式古香,一样的小桥流水,连本丸里面的布置跟其他本丸如出一辙。要是没有专人带路的话,肯定会以为这只是一家普通的本丸。

 

这里没有录入政府的本丸名册,而是以另一种身份被政府记录在案。

 

"在本丸生活过于压抑吗?"

 

"想体验跟主上的love❤love❤生活吗?"

 

这里的大门永远为您敞开。付丧神大人。

 

对,这里就是专为刀剑而设的夜店。

 

穿着巫女服的女性们在本丸川流不息,看上去就跟本丸的审神者一般无二,只是她们及地緋袴剪裁成膝上三寸的迷你裙、白衣有的变成平肩设计,有的则在严实的领口上加以改良,露出雪白的后颈,除了衣饰与本丸审神者大异其趣外,在这里你不会看到素面朝天的审神者,虽然只是薄施粉黛,可是都能看出是经过一番精心打扮,才能达至“似有还无”的最高境界。

 

女审神者们或许对这个本丸闻所未闻,可是这里在男审神者和刀剑群体来说可谓享负盛名,虽然这里专为刀剑而设,可是同样作为男性,男审神者对刀剑私下寻欢作乐心照不宣,要是能宣泄压力之后好好工作的话,去寻花问柳并不是什么问题,并对该场所不提供特别服务表示遗憾,刀剑们去夜店也是大鸣大放。女审神者本丸的刀剑则比较尴尬,毕竟男女有别难以启齿,幸好夜店只在晚上经营,自从京都地图开放后,审神者只要入夜就会带同短刀前往京都出阵,留守本丸的成年刀剑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轮流偷溜出去夜夜笙歌。

 

在夜店工作的小姐们,无一例外是审神者,白天履行职务后,晚上再来打工帮补家计。刀剑们舒缓压力,审神者们丰衣足食,可谓各取所需。

 

“虽然是风月场所,可是我们不提供任何特别服务,只是想让刀剑们从上下关系中暂时解放出来而已,以免他们积累了太多压力,无法控制神性而做出对本丸审神者不利的事情。”挽起发髻,换上短袴,她在管狐的引领下穿过熟悉的长廊:“我们尽量模拟本丸场景,从布置陈设到审神者打扮都务求贴近生活,让刀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听着管狐长篇累牍的说明,审神者强忍着不打呵欠。在秘境通宵达旦了一个星期,审神者不管在肉体还是精神上都疲惫到了极点。

 

“思慕主上是刀剑的本能,所以他们指名的审神者大都是跟本丸审神者相同的类型。”她感觉管狐好像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可是她已经放弃思考其中深意,一来是因为她已经筋疲力尽,二来是廊下擦肩而过的水色长发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不禁驻足,忘记现在是打工时间。听觉敏锐的管狐马上就发现了审神者的异样。他一蹦一跳地回头,故作感叹地说:

 

“啊呀啊呀,是江雪左文字大人吗?真是稀客呢。”管狐摇头摆尾地向茫然四顾的江雪打招呼:“今天来了位新审神者,想必很符合您的喜好。”

 

当江雪呆滞的目光接触到审神者讶然的表情时,马上就像自动照相机般聚焦起来。

 

“江雪,你怎么……”没想到打工第一天就跟本丸的江雪不期而遇,审神者剩下的半句话“会在这里”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江雪的呢喃捷足先登。

 

“这个世界……是地狱。”说完,本来就摇摇晃晃的江雪就一头栽到地上,想到要是江雪就这样以头撞地跌至头破血流的话,满级太刀的手入资源将会如何可观,审神者就顾不得男女授受不亲的清规戒律,伸手想在倒地之前把他扶起来,可是一个弱质纤纤的女子要扶起一个178cm的大男人还是颇有难度,承受不住江雪的冲力,审神者只能够抱住他的頭,被他的体重带动跟他一起跌坐地上。

 

薄薄的緋袴并不能分担多少冲力,一屁股跌坐地上的审神者只觉得臀部隐隐作痛。她放开护主江雪头部的手支撑地面,以免失去平衡。江雪的頭则顺理成章地枕在她暴露在迷你緋袴外面的大腿上。

 

这样看来应该没有受伤吧?审神者松一口气,低下头想审视昏厥的江雪时,只见自己的大腿上血迹斑斑。

 

咦?不可能啊?到底是哪里受伤了?本丸现在已经接近家徒四壁,再也负担不起太刀的手入费用啊!

 

审神者一边换算着工钱与资源,一边拨开江雪覆在脸上的长发,发现了血的源头。

 

“咦咦咦咦咦!”审神者的尖叫冲上云霄,让整个本丸为之一震,在这里打工的审神者和酒客们受到惊吓,纷纷打开内室的门朝外一窥究竟。

 

“审神者大人,请不要骚扰其他顾客。”管狐简单观察了一下江雪的伤势,对审神者说:“才一点鼻血而已,无需大惊小怪。”

 

这并不是多与少的问题好吗!

 

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话——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被管狐领到模拟职务室后,审神者手忙脚乱地帮江雪止血,把纸巾捏成小条塞进他的鼻孔。

 

希望止血后回去就不用手入。审神者一边祈祷,一边把染红了的纸条拔出来,看见没有新血汹涌而出,审神者感到一阵安慰,打算着手清理江雪人中的血污。然而,她发现自己拿着纸巾的手无法随心所欲移动。

 

“能够触摸到有生气的生物,真是一种救赎。”江雪睁开眼睛,轻轻抓住在自己脸部上空营营役役的手腕,然后慢慢坐了起来,以空着的手稽首致意。

 

“江雪,你到底是来这里是干什么的?”虽然室内温度颇低,可是极力从江雪的鹰爪中脱身的审神者依然满头大汗。

 

她心想,你该不会是来为审神者们祈祷的吧!要是真的为为生活所逼的审神者祈祷的话,你至少得训练一下自己的免疫力!看到穿的稍微暴露一点的女性就喷血倒地,幸好遇到的是我,要是其他审神者的话,她们肯定会对本丸的江雪产生心理阴影!

 

“主上,您记得自己答应过我什么吗?”江雪低下头,垂下眼皮,依然是一副清心寡欲的表情。

 

审神者快速翻查记忆,从给小夜买柿子到给小夜买柿子,都没有想到除了小夜相关外答应过江雪什么。即使是买柿子,她都只跟小夜本人勾过小指而已!而且,小夜说哥哥们告诫过他不能吃太多柿子会吃坏牙齿,所以审神者给小夜买柿子都得瞒着左文字兄弟偷偷摸摸的私下交易,江雪怎么可能在柿子问题上向她兴师问罪?重点是,她出门前已经把今天的柿子配额给了小夜!

 

百思不得其解的审神者只能用充满问号的眼神看着江雪。

 

“主上,出家人不打诳语。”江雪叹了一口气。

 

“您说过给看的话,就得给看。”

 

哈?!江雪你是不是在秘境吸入浓烟太多导致大脑出现了毛病?我到底跟你承诺过什么?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而且出家人不打诳语什么的,出家人是你,不是我!

 

“江雪,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审神者眉头一皱,开始考虑要是脑袋坏掉了的话,手入能不能解决问题,要是手入能解决问题的话,到底要花多少资源,要不还是直接拉江雪去政府医院,向政府索偿好了,就是不知道工伤保险涵盖不涵盖刀剑。

 

江雪依然没有抬头,审神者觉得芒刺在背。她终于发现了,虽然江雪看似眼观鼻鼻观心,可是视线却落在地面以上一寸,恰恰就是自己大腿的位置。

 

怎么可能?审神者深感疑惑。为了证明自己的推测是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她不顾自己的手腕还在江雪掌中,迟迟疑疑地站了起来。当感受到江雪的视线随着她小腿的动作而转动时,她终于相信了自己判断。当她的思考集中在“看”和“腿”上时,突然找到了开启记忆的钥匙。

 

——一回捡到500可以看腿啊……对我这个非洲大本营来说根本不可能吧。

 

虽然听上去很荒谬,可是审神者已经找不到其他可能性,她觉得一阵胃疼,重新跪坐下来,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拉扯着緋袴下摆,希望可以更大程度上裹住大腿可惜徒劳无功。

 

“我再也不相信什么出家人!”她恨恨地说。

 

“前主出了家,我没有出家。”江雪目不转睛,连发丝都纹丝不动。

 

那你还说什么出家人不打诳语!

 

江雪的话让审神者为之语塞,她想了很久,自己为什么一直都认为江雪是出家人。她端详着江雪,虽然这张脸已经非常熟悉,可是此时此刻她却觉得如同初见。看着江雪与发色配合得天衣无缝的水色袈裟,她终于找到了吐槽的切入点。

 

“没有出家,那你穿什么袈裟啊!”

 

“为什么穿袈裟,您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啊。”对于审神者没头没脑的指责,江雪的回答还真可说一心不乱,无厘头的程度也不相伯仲。

 

审神者第一次了解到什么叫咫尺天涯,明明江雪近在眼前,可是她觉得他跟自己的距离如同天涯海角。

 

她完全无法理解他在说什么。

 

“难道这不就是现世很流行的制服play么?之前小夜给我看您藏在柜子里面的小薄本,有一大部分是穿着校服的刀剑们在和睦之道上奋进,除了刀剑外,好像还有一些女性。”

 

这并不是什么制服play!是学园Paro!比起吐槽,审神者只想跑出室外然后找个地洞钻进去。居然被小夜找出我的同人本,让我怎样回本丸啊!审神者觉得自己简直就像被女儿发现自己收藏的小黄书的父亲般无地自容。

 

“据说神职人员的制服能够带来一种叫禁欲的萌点。”江雪的目光依然集中在审神者的小腿上,完全没有发现审神者欲哭无泪的表情:“本来不是很了解这种感觉,可是看到在这里工作的审神者们的打扮,我有了全新的领悟。”

 

意识到江雪好像觉醒了不得了的东西,审神者只想快点带着江雪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她已经开始盘算在本丸开设庵堂,让江雪常伴青灯古佛直到顿悟为止。

 

“别说了别说了!你的想法我已经很清楚了,给你看腿就行了吧!”审神者就像跳舞般火速转了一圈,悲愤交加:“恩,看完了,我们现在可以回去了吧!”

 

“在回去之前,请让我一个人静静。”江雪苍白的脸上突然泛起了红晕,放开了审神者的手腕。

 

你回去再做不行吗?而且你一个人做什么不要告诉我好吗!我并不想知道下属的这些隐私啊!审神者一脸无奈地看着江雪。

 

“不用花很多时间的。”江雪脸露笑容,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可是审神者相信,江雪一定是误解了她的意思。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江雪推出夜店后,审神者觉得自己已经虚脱了。

 

本来站的笔直的江雪突然俯下身来,见审神者久久没有回应,才回过头来看着愣在当地的审神者。

 

“连日征战,您一定累坏了。”他双手往后一拉,示意审神者上来:“让我来背您吧。”

 

江雪今天各种反常的举动让审神者心生警戒,可是双腿已经不争气地跨上了江雪的背。枕着江雪飘逸柔顺的发丝,审神者小声感叹:“世界充满了悲伤。”

 

“至少,让我为您祈祷。”出了夜店后,江雪仿佛又变回平常那个无欲无求的和平主义者。或许只是错觉,审神者觉得他的语调少了几分厌世。

 

她安心地闭上眼睛,疲劳马上从四面八方袭来。现在她希望回到本丸前,可以在江雪背上好好睡上一觉。

 

回去第一时间要把江雪婶的小黄本烧掉。时值深秋,烧个火来烤地瓜也不错呢。

 

“江雪,我们在庭院烤地瓜好吗?”审神者仿佛闻到烤地瓜的香气,才发现自己已经饥肠辘辘。

 

“恩,只要不是跟战争有关的话……”

【完】

评论(5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