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婶友情问卷写手版(包子vs唯)

继续感谢 @Come What May 做的问卷

感谢敌不过我死缠烂打后跟我一起玩的 @今天也抓著被被跟被被的包子嬸 

两个人加起来写了8000+字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反省(x


1.描寫一段自己眼中的嬸嬸:

包子side

真名:保密(代號:包子嬸)

 

屬國:備後國

 

通過其他嬸嬸的介紹以及看上被被的外表…..咳,加入審神者的行列。

 

外表:普通大眾臉,在自己本丸以外的地方都會用被被…兜帽遮著臉。左撇子。

 

靈力值:偏高。會一些武鬥技巧但通常不出手,出陣的時候都只在後方加BUFF交給刀劍去解決,看著自家刀劍戰鬥的姿態都會非常開心滿足。(一直想偷偷拍下來收藏)(檢非就是這個嬸嬸)

 

性格:在不熟的人&刀前會非常拘謹,熟了之後會變成黏著跟逗比系。

 

非常宅,平常工作完剩餘時間都忙著打遊戲,本丸又地處偏遠,因此跟其他嬸嬸幾乎都只是透過網路來聯繫。

 

唯side

她纵身一跃,手中的短刀没入敌枪的要害,毫不留情地贯穿。看到敌枪倒下,她舔舔溅到嘴角的血迹,翻身这着地,看来对自己的战绩很是满意。

“大将,你太胡来了。”药研轻轻擦拭她脸上的血污,黑色的手套上暗红的血污斑斑驳驳。

“有你们跟我在一起,我就无所畏惧。”她怜爱地抚摸药研的刀柄,刀身入鞘后,小心翼翼地把它重新揣在怀里,向药研微微一笑:“更何况,我还有这个护身符呢。”看到眉头紧锁的药研,审神者柔声说:“药研,我会量力而为的,既然用的是你的本体,我不容许自己有任何差池。还是说,你不放心把自己的本体交给我保管?”

“大将,我只是有点酸而已。”看到愣在当地的审神者,他恶作剧一笑:“你的护身符,不是我的本体,而是眼前这个我才对。”

 

(主要是复制了之前跟yuki一起写的问卷答案,做了小小的加笔和修正,看上去就更玛丽苏了orz可是我又不想放弃这一段,就让我苏一下Aniki吧

补充:要是唯审有声优的话,应该是伊藤静在《D-GrayMan》里面娜娜莉的声线。

补充2:审神者的怀刀是药研的本体,药研用的是第二把药研。)

 

2.描寫一段對方的嬸嬸:

包子side:

戰鬥力跟肝度都爆表的武鬥系嬸嬸,每天夾在試圖逼婚的一期一振和藥研中間,

 

這時候都會感嘆自己本丸白一期哥的好(大概

 

以及即時把家裡一期哥給斷網是多麼明智的決定(大概

 

一直很想看看唯嬸戰鬥的英姿,可惜身處不同國家沒有演練的機會。

 

只能在網路上聊聊天,討論彼此的腦洞。

 

唯side:

环目四顾,都是一堆堆资源数字。A本丸:All999、B本丸:All600、C本丸:,木炭600玉刚600 冷却材600 砥石510 D本丸……

小狐丸打了个呵欠,每天都是同一堆数字,真是看腻了。虽说是玄学公式,可是每天都千篇一律的话,谁会想钻进那个本丸的炉子啊……今天也继续冬眠吧。正当小狐丸打算翻身再睡的时候,眼角的资源数字吸引了他的注意——木炭600玉刚600 冷却材510 砥石510。终于有点与众不同的公式了吗?然后他就感受到排山倒海的灵力。他闭上眼睛,感受召唤者的灵力,顿时神清气爽,看来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跟自己波长一致。

“新的主人吗?小狐丸很期待。希望她会好好帮小狐丸梳理毛发。”

 

“因为帮忙打锤锻冶的是狐狸,所以我叫小狐丸。为了表示对神明的感谢,称作小锻冶,打锤的狐狸亦称作小狐。绝不是说体型小啊。”

“啊!”小狐丸显现后,马上听到少女的惊呼:“终于把所有家具凑全了!”少女兴奋地跟背后披着床单的青年说:“一共抽了100多次,终于凑全了!可以开启所有房间了!”

“主人……是小狐丸……”青年有点困惑地提醒她。

“啊啊啊,没想到居然可以缎出小狐丸呢。”在近侍的提醒下,少女发现自己的失态,干咳两声,走到小狐丸面前施礼:“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请多多指教。”

少女死也不会告诉小狐丸,她是因为玩手机游戏玩的太投入,在抽家具的时候不小心把资源数目搞错了。虽然目标是三日月,可是来的是小狐丸也不错。反正来日方长。

“小狐丸,我来给你梳毛吧!”

(PS包子玩什么都那么欧,以后叫你欧皇包)

 

3.自己本丸的狀態:

 

包子side

“…..來了。“正在房間整理文件的審神者停下了手裡的筆,閉上眼睛感受著本丸結界闖入者的數量和強度。

 

 “要把遠征的部隊叫回來嗎?“

 

 “不需要,侵入者的數量不多,槍兵數量也少,本丸裡的刀劍就足夠應付他們了。本丸進入強度警戒狀態,全員盡量都帶上刀裝,交戰後中傷以上者馬上進入手入室等帶治療,發現槍兵就發出訊號務必集中攻擊優先殲滅。“

 

 一邊用靈力跟本丸的刀劍們交代了交戰事宜,審神者一邊將頭髮扎成長馬尾,巫女袖也固定成方便活動的長度。

 

 “您也要出戰嗎?“近侍小狐丸也已經整裝待發了。

 

“當然,沒有事先打招呼就侵門踏戶的傢伙,身為主人我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對方。“

 

審神者拿起來隨身配戴的山姥切,輕輕的吻了一下刀鞘。

 

 將刀緩緩拔出刀鞘“走吧,窺見我的真容的那些傢伙,一個都不能讓他們活著回去喔。“

 

=====================================================

 

“喂!沒事吧!“

 

 “啊,歡迎回來阿被被﹗受傷的刀剛好都治療完了正在收拾東西呢….哇!“一回來後就直奔手入室的山姥切國廣,快步上前不等對方說完就一把將嬸嬸抱進懷裡。

 

 “……………………….…….“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為什麼不叫我們趕回來呢? “

 

“因為來襲的敵人並不強,留在本丸的大家應付那些入侵者綽綽有餘,有個長的像BOSS的也被三日月爺爺哈哈哈的秒掉了。而且被被你們帶回來的材料剛好又可以拿來補充用掉的刀裝呢。“ 

 

“……………………………. “ 

 

“要是入侵的敵人太強的話我肯定會把你們叫回來幫忙的。“

 

 “…………….我懂的……但是………..“

 

 “我能保護好自己的,不會有事的。“審神者摸了摸身上戰鬥後擦乾血跡收回刀

 

鞘內山姥切。“而且我身邊有優秀又鋒利的好刀護身呢。“

 

 “……….嗯……“

 

 “………………..…. “

 

 “…………………………………“

 

 “…………………………………………………………….. 呼“

 

 “…………..………..喂,別直接睡著阿,先去把衣服換一換洗個澡再睡。“

 

 “不要,今天好累阿還要洗澡好麻煩,明天早上起來再洗啦。“(蹭著不放

 

 “不行,會把床單跟被子弄髒的。“

 

 “那我去睡一期哥的床好了,反正他今天還在做24小時遠征。“

 

 “那更不行。“

 

 “那睡被被的被被就好,明天在幫你洗乾淨。“

 

 “別鬧了。“山姥切只能無奈的輕吻了審神者的額頭“下次,無論敵人是誰都請馬上叫我回來吧。“

 

 

 

 今天也是安定的緊抓著被被跟被被的被被不離手( •̀ᄇ• ́)ﻭ✧

 

唯side

“振哥,我想跟你谈谈。”审神者放下手机,神色凝重。

“主殿,您是想跟我讨论纳聘事宜吗?要是这样的话,一期一振乐意奉陪。”一期笑眯眯地说。

“我已经有爷爷了,不需要什么聘礼。”

“看来主殿对聘礼很满意呢。”一期眯起眼睛,伸手去碰触审神者的脸蛋:“不过作为男人,听到主殿称赞其他男人,内心还是有点复杂。”

“……振哥,两天之内,我有四位好友向我投诉了你,她们说你教坏了她们家的一期哥,还说要是你在的话,她们不敢踏足我本丸半步。这样我会很困扰。”大概是习惯了应付一期的身体接触,审神者把头一歪,不着形迹地避过一期的突袭。

“我明白了。主殿是希望我在您的朋友面前好好表现,让她们羡慕您有一个好丈夫吧?”看到计划失败,一期明显有点不高兴,然而很快就切换回王子般优雅的微笑。

“振哥,你那句话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应该从哪一点开始纠正了。”审神者扶额,回想起二人刚才的对白,才发现他们的对话从一开始就没有上过正轨。

“振哥,请跟我离婚。”审神者深呼吸了一口,一字一句地说。说出来她自己也觉得可笑,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结过婚。可是为了断绝一期的妄想,她只好将错就错。

“主殿?您可以再说一遍吗?我没有听清楚。”随着一期的步步进逼,审神者一步一步后退。一进一退之间,审神者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退。随着“咚”的一声,一期的手已经按住她两侧的墙壁。审神者惶恐地看着满脸堆笑的一期,声如蚊蝇:“振哥……请忘记我刚才说的话。”

“主殿,我刚才不是说我没有听清您的话吗?”一期笑意更浓:“请您以这个距离向我复述一遍。”

“一期哥,死缠烂打也要适可而止啊。”听到药研的声音,一期不情不愿地把审神者从壁咚监狱释放出来。重获自由的审神者以奥运选手的速度奔向药研,藏在他身后。

“大将,离婚是怎么一回事?”药研虽然笑面迎人,可是紫藤色的眼睛一点笑意都没有:“请你从‘结婚’开始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今天本丸也是一片祥和(•̀ᄇ• ́)ﻭ✧

 

4.覺得對方本丸的狀態:

包子side

 “主殿這是你日前在網上購買的商品,已經送達本丸也幫你點收了。“

 

 “………….點收,振哥你該不會偷拆了吧……“(發抖

 

 “幫主殿確認送達的物品有沒有缺少或受損是身為近侍的責任。還是主殿希望讓幫別人幫你簽收呢“(微笑

 

 “哈哈哈哈….. “還好這包只是書籤而已。

 

 “那麼請主殿簽收快遞單吧,在這一欄裡簽上名就好了。“

 

 “好…..不過振哥你為什麼要用手遮住單子上的其他格子呢…………. “

 

 “沒甚麼只是方便讓主殿簽名而已,來來快點簽好名吧,博多還等著拿簽收單。“

 

 “你以為我會上同樣的當嗎!這明明就是結婚届吧!我才不會簽!“

 

 “嘖。“

 

唯side

“主人,你终于回来了!”看到风尘仆仆的主人,小狐丸就跟摇头摆尾的萨摩耶一样出外迎接。

“待会还要出去。”审神者放下兜帽,呼吸一下本丸的清新空气。

看来今天还是没有进入boss点。

“呜呜……被被……我的被被……”审神者换上巫女服,马上去切国房间充电。

“喂……等!等!”说时迟那时快,审神者已经钻进了切国的的被单里面。切国叹了一口气,把审神者也包进被单里面。

“今天还是进不去boss点吗?那怎么回来了?”感受着审神者的体温,切国有点心跳加速。

“恩……可是被被不在身边……一定要回来看看才安心……”跟切国裹着同一条被单,审神者才能完全放松,紧紧贴着有点僵硬的切国。

“……随你喜欢。”切国扭过头:“只有你才会喜欢仿制品。”

“我喜欢被被。”

“别说……”

 

5.寫一段對方與最喜歡的刀的相處片段:

包子Side

 “今天也辛苦你了,藥研。“從6-2回來的短刀脇差隊輪流進入手入室作治療,堅持讓其他兄弟排在前面的藥研也療傷完成。

 

 “嗯,謝謝了大將。弟弟們也都手入完成休息了,接下來就換大將囉。“

 

 “咦?換我?“

 

 “右腳小腿,稍微被箭擦到了吧。“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傷啦,睡一覺明天起來就會好了。“

 

 “不行,留下疤痕就糟了,快把腳伸出來給我看看吧,大將。“再態度稍微有點強硬的藥研堅持下,唯嬸只好把腳伸出來讓他檢查傷口。

 

 “看吧,真的只是稍微擦破皮而已,完全不會痛的,要不是你說了我自己都忘記了呢。“

 

 “真的不會痛嗎?“看著脫掉手套藥研仔細的檢查自己腳上的擦傷,唯嬸覺得臉跟耳朵還有被碰觸的皮膚好像都在逐漸升溫。

 

 “嗯,真的真的。藥研謝謝你擔心我,真的沒事。“

 

 “…….對不起,明明有我跟在身邊還讓大將受了傷……. “

 

 “不,藥研一直都讓我保護的很好,是我今天衝的太急了,而且真的沒甚麼大不了的傷。“

 

 “大將,戰場上請讓我隨時緊跟在你身邊吧。“

 

 “嗯,放心,絕對。“

 

 “但是還是有傷口,所以請讓我幫大將治療吧,聽說人類的口水都傷口也有療傷的效果。“

 

 “咦…….. “

 

 

 

PS1:舔傷口什麼的,純潔的包子嬸嬸當然不會寫(。請自己想像用心體會(夠

 

PS2:口水什麼的,療傷是沒有效果的(。(那你還寫(所以藥研舔的大概是其他地方(住口

 

唯side

合战场地沙尘滚滚。披着斗篷的少女把脸埋在兜帽里面,不知道是为了隔绝战斗时扬起的尘土还是纯粹不想被人看到庐山真面目。风声萧萧,少女的斗篷随风飘扬,她一只手紧紧抓住兜帽,另一只手则按住腰间打刀的刀鞘。

身经百战的她知道形势险峻。检非违使本非等闲之辈,在索敌失败的情况下,他们还选了不利阵型,虽然本丸的刀剑奋勇杀敌,可是还是陷入苦战。看到部分刀剑身负轻伤,少女打算看准时机加入战场增援。

少女拔剑出鞘,纤手一挥,用手上的山姥切国广把欺近自己身边的敌人一刀两断。虽然毫发无伤,可是护面的兜帽在战斗中掉了下来,少女的脸无所遁形,当她正想重新戴好兜帽时,感受到一寸外的剑气,由于对方出手太快,她已经来不及用刀相挡。

可是少女完全不为所动,因为她看到距离自己半寸之遥、跟手上的刀一模一样的山姥切国广。

“这个眼神,我不喜欢。”敌人的头颅随着冷冽的声音滚到地上。横在少女眼前的,是切国清澈的蓝色眼眸,四周的尘土飞扬没有影响金色头发的闪闪夺目,反而以尘土的暗沉为反差,衬托出金发的耀目。

“切国……你没有受伤吧?”只有发动真剑的时候,切国才会顾不得用床单蒙面,任由自己的脸暴露人前,可是根据刚才的观察,切国并没有受伤,理论上不可能发动真剑。

“……没有治疗的必要。”切国审视着少女的脸,低声说。切国对别人的视线很敏感,平常都用被子蒙住脸,少女恳求他每天放下被子一次,让她好好看看他的脸,切国一直都没有答应。虽然非她所愿,可是她还是忍不住目不转睛地看着切国的素颜。切国叹了一口气,把手伸向少女的脸。

切国毫无先兆的动作让少女屏息静气,只听到自己平平乱跳的心跳声。眼看切国的手快要碰触到少女的脸时,他突然改变了方向,把手放在少女的兜帽上,缓缓帮她戴上。

“……的眼神,我不喜欢。”虽然切国刻意压低声线,可是少女还是把“敌人看着你”这句主语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少女低下头,企图用兜帽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

切国帮少女系好兜帽后,逕自转过身,再次用床单蒙头。看来他在等少女发号施令,可是少女久久没有做声。

“大将!要到下一个点了!”药研的声音打破了僵局,看来一军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少女用手扯扯切国披在身上的床单,示意他跟自己离开。切国无言地随着少女回归大队。

“boss点是……巳!”少女一声令下。话音未落,少女发现有人拉住自己的斗篷下摆。

“是反方向才对。”切国指着戊的方向。

“多亏了被……切国,今天终于能进boss点了。”少女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可是还是笑逐颜开。

确定少女没有走错方向后,切国轻轻叹了一口气,急步尾随在后。二人的斗篷和床单潇洒地随风飘扬。

PS 在我心中,包子婶婶与她本丸的被被穿的是情侣装(•̀ᄇ• ́)ﻭ✧

 

6.寫一段對方來本丸作客的片段:

包子Side

因為居住的國家離得比較遠,今天是唯嬸第一次來本丸玩的日子。因為路程比較遠,除了擔心對方迷路也怕被自己招檢非的體質影響需要野戰,特地提醒她多帶幾把刀一起來。

 

 遠遠就看到跟隨著唯嬸一起來的四太大的身影,包子嬸趕緊跟近侍山姥切國廣還有負責接待的燭台切迎上前去。

 

 “大老遠跑來辛苦你了,來的比我預期的還早呢,沒有在附近遇到檢非吧。“

 

 “其實有遇到幾隊不過有跟我來的四大太在,很輕易的就把他們給打跑了。“

 

 “太好了不愧是唯嬸,跟來的各位也辛苦了,要是有受傷的話馬上來我家手入室吧,東西都事先備好了。分別是太郎太刀大人、次郎太刀先大人、石切丸大人、螢丸大人還有藥研先生………………………呃,貴本丸的一期一振先生也一起來啦….哈哈哈哈真是歡迎阿。“包子嬸嘴上微笑著,可是笑容似乎有點僵硬。

 

 “對不起,他硬要跟來的,說怕路途太遠我會迷路或是遇襲組隊需要六人什麼的,甩都甩不掉“唯嬸帶著歉意小聲的跟包子嬸說。

 

 “哈哈,沒關係的我也猜到沒這麼容易。長谷部,馬上執行B方案。“

 

 “是,定不負主命。“跟包子嬸點頭領命之後長谷部就迅速的離開進了本丸。

 

 “B方案是什麼?“

 

 “馬上跟一期哥還有兼桑組成12小時遠征隊,總之不能讓我家一期哥跟你家的有私下交流的機會。“

 

“……………………. 我家的振哥有這麼可怕嗎。“

 

 “雖然他從一開始就笑裡帶刀的看著我了,不過只有他一個的話我不怕的,我怕的是我家的一期哥學壞………臨時派他去遠征,我接下來大概又要一星期進不了6-2的boss點了……嚶還我純白認真的一期哥…“

 

 “…….妳辛苦了(拍拍“

 

 “……..這次來的刀都不是仿製品阿……..反正我就只是個…..(陰暗“

 

 “呃,你家的山姥切從剛剛開始就是長蘑菇狀態了沒問題嗎?“

 

 “沒問題,沒問題,不用擔心,我不要放開他的被被就沒事了。(大概  這已經比我去別家本丸作客時的狀態好多了。“

 

 “…………………………. 難怪你都這麼宅嗎“

 

 “有了被被哪還需要出門( •̀ᄇ• ́)ﻭ✧“

 

 “懶就承認,不要讓你家山姥切背鍋…………. ”

 

唯Side

“被……切国,你真的没问题吗?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千万不要勉强啊。”站在陌生的本丸门前,包子看着把床单抓的被平常更紧的切国,忧心忡忡地问。

“……你不想让其他本丸的审神者知道你的近侍是仿制品吗?”切国开始进入自暴自弃模式。

“被被……你是我最优秀的近侍,你比任何一把刀都要漂亮、强大……”看到妄自菲薄的切国,包子赶紧出言安慰。

“不要说我……漂亮。”切国再次把脸埋在被单深处,一片樱花瓣掉到包子的兜帽上。

“请问是包子审神者和她的近侍吗?”熟悉的声音让包子和切国不禁回首,只见衣冠楚楚的一期一振笑吟吟的站在他们身后。不远处,其他刀剑捧着一堆资源,看来是刚远征回来。唯审不是说让她家振哥去远征的吗?!包子顿觉晴天霹雳。她不禁佩服自己没有把本丸一期哥带过来的先见之明。

“您好,我是这个本丸的一期一振。您们是主殿的客人吧,请进。”振哥好像没有察觉到包子的动摇,笑容可掬地招呼他们入内。包子看看身边的切国,发现他的被单已经被抓出折痕。可是考虑到切国的尊严,包子又不好意思在其他本丸的刀剑面前慰问,只得扯扯切国的床单表示安慰。切国抓住被单的手好像放松了些。看到切国细微的变化,包子心满意足地笑了。

 

包子和切国在振哥的带领下到达会客室,唯审已经在门外恭候大驾。远远看到廊下的包子,唯审飞奔到她的面前,抓着她的手问:“包子,你终于来啦!没事吧!”大概只有包子知道她的真正意思是“遇到振哥你没事吧?”

“主殿,您要相信山姥切国广殿下才行啊。”振哥柔声劝告:“您的审神者朋友殿下有着最优秀的近侍呢。”

“不要……说我优秀。”切国别过脸,看到他头顶上大大的赤疲劳,唯审马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把振哥扯到一边去,严厉质问:“振哥,你对人家的被被做了些什么?”

“主殿,您多心了。一期一振什么都没做过啊。”振哥面不改容:“硬要说的话,就是赞美了一下山姥切殿下而已。”看到唯审疑惑的眼神,振哥继续说:“之前主殿不是叫我在您的朋友殿下面前好好表现吗?没想到包子审神者本丸的山姥切殿下如此害羞呢。”

唯审知道自己跟振哥已经进入对牛弹琴模式,她扶着额头,走到包子面子打躬作揖:“包子,真是不好意思,因为他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做次,所以我才想要不要给他一个机会……看来我真是太天真了。山姥切殿下,很抱歉我的刀剑让你不快,我家的切国也在里面呢,我叫他出来陪你吧。”

“唯酱,别说了。”包子拉拉唯审的衣袖,唯审才发现包子已经满脸通红。唯审回头向振哥投以责难的眼神。

“下次……来也可以。”切国的声音让包子和唯审都呆在当地。切国再次紧抓住自己的被单,说:“难道你觉得仿制品没有资格进入你的本丸吗?”

“没有这回事!随时欢迎包子和山姥切殿下光临。”唯审的声音因为震惊而稍稍跑调。包子不是说她家被被有社交恐惧症吗?难道是振哥施了什么咒語?她用眼神向包子表示疑问,可是包子已经跟切国一样把脸埋在兜帽里面了。

“这两位真是害羞的人呢。”振哥温柔的声线在背后响起:“我就说了一句,真是郎才女貌,让人好生羡慕而已啊。”

包子决定,一辈子也不能让唯审家的振哥跟自家本丸的一期哥见面。

 

7.寫一段與對方嬸的相處模式:

包子Side

 “唯醬!一期哥今天又陰我!“

 

 “你家振哥又對你做了什麼………“

 

 “那個去別家本丸幫忙手入到一定好感度就送萌萌掛件的遊戲,有間房間我怎樣

 

都出不了螢總,絕對是一期哥把他藏起來了!“

 

 “快叫你家螢總揍他,讓他知道誰刀大誰是老大。“

 

 “我會不忍心,至少不要打臉……還有更奇妙的是我隨便戳戳結果每間房間一期哥都出的特別快,稀有度比他低的刀都還沒出,他就先蹦出來了。“

 

 “你被他STK了,讓他沒安全感就會這樣。“

 

 “還有我今天也還沒能完成BOSS任務,簡直每天都得跟他單獨去一趟1-1。“

 

 “不能慣他,要讓他明白任性是沒有好結果。“

 

 “我也不想慣他,可是最後都是我體力先撐不住(想睡了)………“

 

 “…….要不你換成跟爺爺或是狐球去吧,讓他知道買通短刀跟本丸其他刀劍也不會有兩人世界。“

 

 “…可是LV1的小爺爺跟小狐球我想放演練氣對面的嬸嬸。“

 

 “……..你欠揍。“

 

唯side

“包子婶婶,你能不能帮我画张玄学图?让我可以早日找到明石?”

“可以啊,你想要什么字,我这里可是以客为本呢。”

“包子婶婶,你能不能帮我做一张类似上次那样的玄学图,让我尽快找到爷爷?”

“没问题!”

“包子婶婶,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做一张玄学图,让我快点找到小狐丸?”

“好啊。”

 

“唯酱,你觉得我最近都进不了boss点,是不是因为我帮你做了玄学图之后,你家振哥一直在咀咒我?”

“……不会吧?”

 

“唯酱,我觉得我家振哥被教坏了。”

“我想我得找个机会看看他的手机通讯录有多少个本丸的一期一振。”

“别作死。”

 

疑心暗鬼的日常。

 

8.寫下對對方想說的話:

包子→唯

寫這個真的挺好玩的,感謝唯嬸邀請我玩。

 

希望沒有把你家的刀們寫成OCC。

 

最後希望我們有朝一日都能摸到松鼠嬸的尾巴 ( •̀ᄇ• ́)ﻭ✧(咦

 

唯→包子

希望包子婶婶家的灰一期快点变回白一期(•̀ᄇ• ́)ﻭ✧

第一次写被被,超怕OOC,即使OOC也不要怪我(喂

希望下次也可以一起玩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