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被一期知道审神者买了一期小黏土的话……

CP: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依然是《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企划——一期一振篇里面的婶和一期

昨天游泳出来后看到振哥小黏土的生放图就一直喊“披风啊啊啊啊啊啊啊!买3个啊啊啊啊啊啊!”

这篇就是作者放弃治疗的产物。

不介意看作者花痴粘土的话请跟我一起高呼“买3个!”(没人理你

改名废就这样吧,简单粗暴言简意赅就是想花痴粘土(醒醒



【心理建设做好后GO】

一期觉得审神者今天有点异样。

 

今早打算叫她起床的时候,发现一向赖床成性的她居然已经换好衣服精神抖擞准备出阵。

 

总是推说早上没有胃口的审神者居然面不改容地吃了三碗饭,让每天苦口婆心叮嘱她好好吃早饭的光忠也膛目结舌。

 

“吃那么多淀粉质会发胖的。”一期故作讽刺地说。

 

“不要紧,我待会在厚樫山多跑几圈就好。”胖是审神者的雷点,本来以为她会暴跳如雷反唇相讥,可是审神者完全不以为意,依旧春风满面。

 

要是人类也可以飘花的话,估计他们这个本丸已经被樱花瓣淹没了。

 

简直就像堕入爱河一样。一期砸了砸嘴巴。

 

平常不管心情如何,只要上了战场审神者就会全神贯注,可是今天她明显不在状态,一直心不在焉,每打完一场战役,就会低头看手机,也忘了慰劳取得誉的刀剑。

 

“主殿,出阵期间,请您不要顾着玩手机,又不是长官的命令。”一期冷冷地说,心想肯定又是跟什么人聊天,瞥了一眼手机屏幕,可是发现审神者看着的既不是什么聊天软件亦非社交网络。

 

听到一期的指责,审神者抬头看了看他,温顺地收起了手机,没有什么表示,可是双眼神采飞扬。

 

一期觉得一阵胃疼。不爽是其次,不爽然而无法发作才是酷刑。他恨恨地看着手中骰子,正打算狠狠掷到地上泄愤时,耳边突然响起了审神者清脆的号令:

 

“归城!”

 

一期悬在半空的手找不到发泄的途径,只得暗暗踢了踢地上的泥土。

 

 

 

 

回到本丸后,审神者一反常态,无视了短刀们的欢迎,也拒绝了光忠的点心,一个箭步旁若无人地冲进职务室,连门都忘了关上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面。电脑屏幕折射出来的光线为审神者的脸蒙上一层诡异的反光。

 

审神者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眉间的皱褶越来越深,滑鼠声音的频率也越来越密集,仿佛在诉说着焦躁。她低下头,开始操作着手机,然而很快又搁下,再次专心致志地按着滑鼠。

 

过了大约半小时左右,审神者眉间的小山丘才夷为平地。她伸展着手臂,面露微笑,看上去心满意足。

 

一期很清楚这个表情。这是审神者购买欲完全被满足时的神态。因为她每次参加完同人展,拖着一个行李箱的同人本回到本丸时,脸上都是这样的神情。

 

“主殿,您又买了什么?”看到审神者这个表情,一期觉得心情轻松了不少,同时,另一种不爽油然而生。

 

“啊啊!振哥,原来你在啊!”审神者看来心情大好,完全没有怪责一期擅自进入,估计她也觉得即使一期之前敲门了,以自己刚才的状态也不会觉察,看到这样迟钝的审神者,一期就更加深深不忿了。

 

“肯定又是什么鹤一期的小黄本吧。”一期嗤之以鼻:“您还真是看不腻呢。”

 

“不是!”审神者向一期招招手,让他过来看。一期只见几个蓝发的小人偶占据了整个电脑屏幕,让他有点目眩,定睛一看,才发现都是同一个小人偶,只是面部表情略有不同,有一个在微笑,一个一脸凛然,一个则把眼睛眯成一条缝。

 

“这是我吗?”一期有点疑惑。而他面前的审神者则是对着电脑心醉神迷,快要趴到屏幕上,仿佛就差没有伸出舌头舔屏幕了。

 

“对!这是新推出的一期小黏土!”审神者兴高采烈地说:“昨天公布后,今天就开预约了!所以我得在开预约的时候赶回来下单!虽然用手机也可以,可是在厚樫山信号不太好。刚才也卡了半小时才能下单。”

 

“披风、腿缝!奸笑社怎能那么懂!我的钱包你拿去吧不用还给我了!”

 

审神者开始滔滔不绝声情并茂地解说这个粘土,从换脸到换衣服,再由三个披风到披风可以动,然后从姿势到腿缝,要不是知情人士,一期都开始要怀疑她是不是生产商了。

 

“因为有三个表情和三个披风,为了可以随时欣赏每一个造型,所以我决定买三个!”审神者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呜哇,刚才网页太卡,我只记得把三个粘土放进购物车,忘了要买寝袋了!”

 

“寝袋?”

 

“恩,寝袋,买三个就是为了一个放办公室、一个放家里,然后一个带出门!寝袋有挂饰,所以必须买!”审神者开始操作起手机,喃喃自语:“才一个寝袋就直接在密林预约吧,反正不需要运费也没有官网特典。”

 

不到三分钟,手机传来震动,表示已经收到下单成功的邮件,审神者舒了一口气,抬头只见一期蜂蜜色的眼睛近在眼前,审神者吞了吞口水。

 

“主殿,您有那么喜欢我吗?”

 

“……的粘土。”审神者扭过头,她太清楚一期故意含糊其辞,必须加以纠正。

 

“为什么?”

 

“因为可爱。”审神者当然知道这并不是一期想要的答案。

 

“恩,果然无论作为部下或是儿子,都欠缺几分可爱呢。”一期的肯定夹杂着几分寂寥。审神者叹了一口气,她知道,一期开始进入妄自菲薄模式。

 

她用双手捧住一期的脸,笑着说:“不够可爱的话,就像粘土般,眯起眼睛笑一个怎么样?”

 

“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一期别扭地错开视线,闷闷不乐地说。

 

“真可惜呢。”审神者有点寂寞的语气让一期眼珠子一动,当他重新看着审神者的脸时,审神者已经放开了手,转头对着电脑不知道在操作什么。

 

“主殿……”

 

“这个白无垢款也炒太高了吧!一定是因为出了一期粘土所以才会炒上去的!”一期的话随着审神者的感叹而胎死腹中。

 

“主殿,你买白无垢的粘土来干什么?”听到白无垢,一期不由得竖起耳朵。他偷眼看审神者的电脑屏幕,只见一个绿色长发的娃娃坐在碟子上,旁边大大的写着“2013雪初音未来 草莓大福 GSC白无垢”的产品说明。看到只是粘土,一期又皱起了眉头。

 

“当然是买来给振哥的小黏土穿的!”审神者开始落札,头也不回地回答一期的问题:“白无垢明显就是为振哥的小黏土而设的!”

 

“我可是夫刀。”一期的手覆上了审神者控制滑鼠的手背,强行关闭了页面。

 

“我知道。”拍卖被强行结束,审神者鼓起嘴巴,不悦之情溢于言表:“你也不是儿子和下属。”

 

“恩。”一期把审神者的椅子转过来面向自己,俯下身以额头碰碰她的额角。

 

“我也不止有三个表情。”一期顺势捧住她的脸颊,轻轻的吐息拂过她的脸:“您想看吗?”

 

“恩。”审神者轻轻闭上眼睛。

 

裹住脸颊的温度不翼而飞,预期中的吻也没有如期而至,审神者有点诧异地睁开眼睛,只见一期蜂蜜色的眼眸眯成一条缝,本来紧抿的双唇罕有地分开,往上勾勒出完美的弧线。

 

“我明白了。”一期把左手搭在右胸前方。

 

啊,跟粘土的笑脸一模一样。

 

你当然不是粘土,你才没有粘土可爱。虽然不够可爱,可是没有人爱却活不下去,比粘土麻烦多了。

 

可是正因如此,你的笑容才如此值得珍惜。


【附赠】*会话文注意*非乙女向

“振哥!你看小黏土那个笑眯眯的表情,跟鹤丸之前出的小黏土的其中一个表情是一样的!”

”那又怎样?“

”这就是夫妻相啊!“

”主殿,您在干什么?“

”我要买初音的白无垢给你的小黏土穿上!这就是草莓大福!“

”不要。我是夫刀。“

”那么要不给你们买个黑白西装?果然现在也流行西式婚礼呢!说到这个,好像有人搞了个鹤一期结婚企划,wkwk“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鹤丸殿下,请您不要无缘无故跳出来。而且要是您在的话,请您阻止主殿不切实际的妄想。“

”我可以把我的衣服借你穿,然后穿上你的军服。“

”不要。“

”赞成!振哥的衣服谁穿谁好看!“

”果然您只是喜欢我的衣服吗?!“

”正确来说,是——”

“请您不要说了。要是您不想负担修刀费用的话。”


评论(3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