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话——两个堀川国广的场合

CP:堀川国广X女审神者

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剑的话——堀川国广的场合的后续。

由于@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也写过一篇要是去夜店打工碰到本丸的刀劍的話——堀川国广的場合,因此开了一个要是蜡烛姐姐和她的国广在夜店遇到我写的婶婶和她的国广的话会怎么样。

发端来自蜡烛姐姐的脑洞,我觉得挺有趣就顺手写了出来。主角是蜡烛姐姐和她的国广,我写的那个婶婶只是酱油。

很短,傻白甜。

 


 

【心理建设做好后GO】

想到回去就可以愉快地摸腰,审神者嘴角上翘的弧线就没有变回直线。她乖乖跟着国广出了模拟职务室,任由国广带领自己穿过本丸,出了房间后,国广虽然从自己的怀抱里放开了她,可是一手握住她的手,另一只手则顺势挽着她的腰,让她觉得无比安心。心情放松后,她就开始东张西望观察四周环境。刚才进来的时候有点紧张,都没有好好研究夜店的环境,估计过了今晚,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再次踏足此地吧,既然机会难得,就让她在临走之际多看几眼当是增广见闻吧。

虽说是夜店,可是由于这里的主题是本丸模拟,环境陈设都跟本丸一模一样,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本来想趁机看看来这里的刀剑哪把最多,可是每间职务室都紧锁门扉,连里面是否有人都无从知晓。虽然保障顾客隐私是理所当然的做法,可是她还是感到一丝失望。

“对不起,我也是挺邪道的。”

熟悉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情不自禁低头看了看身旁的国广。虽然声音相同,可是现在国广双唇紧闭,而且从音源的距离来看,这句话绝对不是出自自家国广之口。来的到底是哪个本丸的国广呢?审神者有点好奇,沿着声音方向加快脚步走到另一间职务室前面。

“主人,偷窥并不是什么好趣味。”知主莫若刀,国广马上识破了审神者的意图,挽住审神者的腰的手挽得更紧,眉头也皱起来表示不赞同。

“这不是偷窥!我们只是经过而已!”审神者低声狡辩,可是难掩其兴奋之色:“要是不想被人看见就要关门啊!”

听到国广轻叹一声,审神者自知得逞,踮起脚尖靠近音源,从敞开的门扉看进去,与一脸错愕的少女四目相投。虽然刚才对国广理直气壮,可是被本人撞个正着她也不好意思安之若素。正当她打算拉着国广溜之大吉时,却发现少女虽然与她目光相接,可是对自己视而不见。

占据着少女全部视线的,是面前那个穿着暗紫色外套的少年。

这并不是心理上,而是物理上的。(因为少女心里到底想什么,跟她萍水相逢的审神者也无从知晓。)虽然在旁人看来,审神者跟国广也算是互相依偎了,可是眼前的国广和少女有过之而无不及。

少女鼻子下的部分被国广的头部挡住,虽然审神者没有亲眼目睹、虽然只有一瞬,然而看到少女轻轻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审神者马上明白到发生了什么事。

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年轻就是好啊。

大姨式的感概在无意识之下掠过心头,她很清楚,自己只是以这种方式来排解内心的羡慕。

要不是国广迈起脚步的话,估计她还会继续伫立当地。感受到国广的行动,她本能地跟他离开。

她瞟了一眼国广,只见他一脸若无其事,清澄的蓝色眼睛坚定地看着前方,步速依然不疾不徐,刚才的所见所闻仿佛没有在他心头留下任何痕迹。看着一如既往的国广,她突然觉得有点心有不甘。

“你看看人家,都知道kiss,再看看你,kiss都不怎么肯给。”虽然没有喝酒,可是自己肯定是醉了,居然会说出这种话。

听到她的话,国广转过头,如湖水般深不可测的眼睛默默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顶多只肯给摸腰。”跟这样的眼睛对视两秒后,她败下阵来,咕咕哝哝地说。

“即使不给掩口费,我也不会说出去的。”

虽然看上去云淡风轻,可是还是看得一清二楚嘛,连人家的话都一字不漏记住了。

虽然内心吐槽着,可是审神者不敢吱声。

 

 

 

 


欢天喜地回到本丸后,看到穿上红色运动外套的国广,审神者不禁看傻了眼。

“说好的摸腰呢?”审神者茫然地问。

“我只是说过回去可以摸腰,没有说过是‘马上’啊?”国广不慌不忙地说。

“怎么这样……”没想到国广会玩文字游戏,审神者马上开始投诉。

国广对审神者的怨言充耳不闻,像变戏法般把一块搓衣板放到审神者面前。

“我没有说过我不生气了。”国广用蔚蓝色的眼睛盯着抱住搓衣板呆若木鸡的审神者,沉声道。

“……对不……”审神者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女孩,话犹未了,柔软的触感就把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道歉封住。

“乖乖把衣服洗完后,我会好好给你奖励。”当她想用双唇回应时,国广又变回之前那个严厉的他。审神者微张的嘴唇仿佛述说着失落。

“刚才的是定金。”看到意犹未尽的审神者,国广嘴角勾勒出一条孤线,他无声无息地凑近审神者,往她耳朵嗫嚅着:“乖乖听话的话,我会给你全款。”

要不是抱着那块搓衣板,审神者现在肯定已经摸上了国广的腰。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循序渐进慢慢来就好。国广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只要他答应了的话就不会食言。

怀着这份期待的话,洗衣服完全不是苦差。

尤其当我看到你马上拿出另一块搓衣板跟我一起洗的时候。

 


评论(7)
热度(52)